Σ( ̄ロ ̄l||)這話搞啥啊!?!?



先說在前面,因為官方已出了天使的正式譯名是「立華奏」,所以這話開始改以奏稱呼天使。嘛,畢竟天使之名本來就是SSS團強加在奏身上的…

好了回到這話,完全不知在幹啥,可說是個人覺得這部播映以來最鬼扯的一話,看完不禁呆掉了…

首先最能看見的,是這傳說中花了很多錢在作畫上的作品,才第六話人物已經走樣了,而且有一話比一話嚴重的傾向,到了這話更出現些可稱之為簡陋的表情。除了人物,就連奏那Handsonic也比第一話時要簡單化了許多。第一話是用來吸引目光,作畫水平比日後要高質很多是很平常的事,問題是日後即使沒法維持那種高水平,也別一直在下降吧…

撇開這不論,劇情上也讓人傻了眼。把奏從學生會長一職拉了下來,原來是自討苦吃,這點也就算了,ゆり發現此事的速度也太快了吧!才被直井虐待了一下,就得出「把奏拉下來是我們錯了」的結論,之前五話你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戰啊!?你們之前完全沒想過把奏拉下來後會發生的事嗎!?太不負責任了吧!本來就是ゆり強加奏當天使,現在說奏不是天使的又是你,請把奏帶來救我們!?!?你沒病吧!?



然後那直井製作多時的牢房被音無和奏簡單地解決就算了,那一片血海也算了(反正只要沒成佛去就什麼事也沒有~),直井的催眠術又是什麼回事了啊!?既然ゆり也那麼簡單就給催眠了,直井你乾脆把整個SSS團都催眠掉,世界就很和平了吧!!

最鬼扯的便是音無與直井的對話,其他的也可以先不說,那基情四射的擁抱又是啥啊!?!?然後直井就因為給音無抱了便被接收了又是啥啊(無誤)!?!?這部原來是BL的嗎!?!?

即使用純潔(?)的腦袋去看,這部分也解釋不能。音無作為一個失去生前記憶的人,說記憶與人生的關係,太沒說服力了吧!如果說記憶就等於真實的人生,音無沒有生前記憶,難道就等於他沒有人生嗎?他也能理解記憶被竄改到底是好是壞嗎?

之後管它什麼的,總之直井就是給說服了,並進入了回憶mode。看起來他應該只是自己陷入了回憶中,而非把自己的回憶說給音無(雖然第一次看時覺得是後者…= =||)。這種雙生兒其中一方死掉、另一方以對方的身份活下去的橋段已不是第一次看到,不過個人還是覺得滿可以就是了。然後直井說音無「別說得像明白一般」時,真是深有同感(炸)。但下一秒直井竟然問「可以接受這樣的我嗎」時………太基情了!!太基情了!!對不起真的沒看懂音無是憑什麼而明白啊!!



於是,直井剛剛才自稱完神後,下一瞬就漂白了,成了音無的人(?)……

好了,這話是吐槽滿點,而且超展開但超快就完了,實在看得很無言。撇開這些不論,還是有點可取之處,首先是更明確的解釋了世界觀,只要乖乖學習就會消失,所以逃學的SSS團、毆人的直井、不跟人合群的奏,皆沒有消失的條件,但到底他們是如何知道,則還是不懂。

另外就是奏越來越萌了,Version 4真是一絕!因為麻婆豆腐而忘記一切也是個萌點!從這話看來,ゆり也認同了奏,不過不認為奏會那麼簡單快樂就成為SSS團一員就是了。

當時,個人覺得最謎的,還是ゆり本人。一開始是憑什麼認定奏是敵人?還有這話把對講機交給音無,音無便旋即出事,到底是巧合還是另有意圖?當然,音無本人也是一整個的謎,如果說因為有遺憾才會到這個世界,音無連記憶都沒有,遺憾從何而來?還是說音無根本沒活過,所以才沒有記憶?又或者說音無真是神!?這點就只能等待解謎了www

這話罵兇了,希望次回會有所改善,而且有傳麻枝大人是在醫院寫這一話的,也有傳次回開始動真格了,那就拭目以待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