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八千代好可愛~



這話在各個角色上的戲份分配得很平均,雖然最主要是八千代,但也沒忽略別的角色。小鳥遊繼續擔任吐槽役,ぽぷら那玩不厭的身高和頭髮依然好可愛,まひる繼續見男人就揍。

至於廚房的佐藤還有上話鬼隱了的相馬,拜託你們的對白別那麼池袋吧XDDD佐藤說要揍相馬時的語氣,還有相馬的笑聲,根本是從池袋直接搬運過來啊哈哈哈哈!!這部的聲優選角實在太GJ了!!

另外自從上話小鳥遊稱讚過まひる的髮夾後,這話まひる的髮夾也一直在改變,最後看到音尾店長時更躲在小鳥遊身後(雖然最後還是給揍了),難不成比起ぽぷら,まひる才是官配?雖然是很合襯沒錯,一個愛揍人,一個本身就很欠揍而且相當的耐揍XD



這話音尾經理回來,很認真地說出妻子失蹤這個既悲哀又吐槽滿點的故事……音尾經理絕對是個好人啊!僱了「不工作就是我的工作」的店長、會殺掉自己的主任、會(隨時)毒毆自己和身高不合格(?)的員工,而且被當成只會帶土產回來的空氣經理,仍然笑容滿臉,真是個大好人啊!

八千代對店長的愛慕,基本上與まひる的男性厭惡症一樣,已到達病態了。八千代的童年回憶同樣是吐槽滿點,只能說是無知嗎XD?至於那把刀,說不定原因真的只是那麼簡單而已,畢竟八千代的腦袋就是這樣子嘛…

最後八千代對佐藤說的「你真是個好人」,無疑是向佐藤發卡XD,佐藤…好可憐……

次回,看來是相馬?呼呼,這怎樣看都是黑的角色,應該會很好玩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