幹!原來有一大塊無用廢地可以變賣!!


就像Cast們自己所說般,沒事當然不想割讓樂園,但樂園掛掉就徹底完蛋,現在才把那沒派上用場過的土地變賣還嫌遲吧!於是只要有錢,所有問題立即不再是問題了…(爆)

可児江在協商時使用了讀心能力,都快忘掉這設定了(汗),這能力多餘到令人懷疑當初作者只想讓可児江和公主有藉口接吻……就算是這話有用讀心術,但其實樂園都免費贊助了(有錢真好),主辦球隊那邊根本沒理由拒絕吧XD!說起來,之前聽說過原作才沒有協商那麼文明(?),可児江和川澄熊是跑到人家的主場館縱火,所以迫於無奈要用樂園的體育館。如果沒有搞錯的話,這動畫還真健康……


總而言之,藉著觀看球賽的人必須經過樂園正門這點,算是能騙到五萬入場人次。話說把人力物力全押在球賽上,要是當日颱風暴雨、球賽取消,那樂園就愉快成仙了唷~!沒有發生這樣的慘事也太可惜了XD!而且只需要統計入場人次也有夠不科學的,如果有人來來回回進出好幾次(反正免費),那到底算是一個人還是很多人?

最後經過大家的努力(當成是這樣吧),樂園在距離關閉前三小時仍欠250人左右,因為樂園現在不缺錢,大概只要派錢的話,二千人衝過來也不成問題(爆)。不然這樂園除了錢多就是人多,立即全數解僱三小時,再以遊客身份進場,搞定!(拍手)

因為解決方法似乎很簡單,只差有多白爛而已(喂),所以沒啥緊張感,應該也撐不到一話。那麼剩下的時間,就是解決公主的詛咒嗎?但感覺這玩意不是可児江此等人類能解決的事情啊……是說既然是「一年的朋友」,公主真的不考慮一下寫寫日記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