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女人因為看不到花火所以失心瘋的故事,本話完。


柚季根本瘋婦啊!!一整話看柚季發瘋還真不是一般的神煩!上話汐音雖然也賞了乃々香一巴掌,但退一萬步來說,汐音好歹事前有警告過才打,柚季可是在人家準備道歉前就衝過去揍人啊!的確像汐音所說,事到如今才道歉已經沒意思,但至少讓人把話說完再打好不好!?

而且汐音又好、柚季也好,人家想問個明白又立即換來一巴掌,好了人家想起來了、想說清楚了,又不聽人家解釋(就算聽完是更火大,至少也讓人知道你在生氣什麼),更莫名其妙是自己完全沒意思要說清楚,便一個勁的責怪乃々香,超自我中心啊!!你兩個懂得什麼叫溝通和交流嗎!?不不,就算是沒意思要溝通交流了,那就拂袖而去好了,隨便就罵人打人,根本瘋婦無誤。


於是上話以為大家相認了、記憶也回來了,這話會有什麼新爆點,結果就只是柚季更瘋了而已,加上當事人乃々香對七年來發生的事一無所知,只要一問便被噴,連想修補關係也沒門兒,於是整話可說毫無進展,就只是看柚季發瘋。

話說回來,柚季一直嚷著要驅趕UFO,但原因是什麼?就因為看不到花火?實際上有什麼方法?連計劃也沒有,就只在吵吵嚷嚷叫口號,會因此而支持驅趕UFO才有病吧!?但無論こはる又好,湊太又好,只要一說柚季不喜歡聽的話,就被當成「你不是我的同伴」而生對方的氣,為何其他人非得支持你不可啊!?為什麼覺得自己一定是對的!?


沒錯別人看起來很蠢的事,並不代表就是錯誤,可能從柚季的角度來看,UFO的出現令一切都改變了,所以UFO的存在就是錯誤。但問題是UFO貌似沒帶來什麼災難和麻煩,別人覺得沒問題也無可厚非,強把自己的想法加諸他人身上,把不支持自己的聲音當成嘲笑,真是看不下去!

所以當柚季瘋到阻塞交通、こはる表示「我是覺得沒有意義的」,真是整個暢快!こはる多年來一直陪著柚季做著自己認為沒有意義的事情,已經很仁至義盡。こはる知道這樣說的話,就會失去柚季這朋友,但那的確是こはる的心底話,如果這時候欺騙自己說反話,這才是對對方的侮辱吧!嘛,明明就是柚季你自己叫人說清楚的,結果答案不是自己所希望的便「最討厭你了」……這女人好煩啊!!

次回應該結束這失心瘋柚季了吧?不然再繼續下去,作為觀眾也要發瘋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