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別的表情拍照啦白痴wwwwwww


沒什麼大爆點的一話,朱還是很健康,當然也可想像,應該傷心憔悴的朱回復得那麼快,而且已經一副要宰了槙島的樣子,其實一點也不健康啦XD!

先是系統不是完美這點——嘛,雖然它已經不是不完美,而是缺陷多多——局長的說法也滿合理,有點像隔壁棚的新世界,新世界那邊的大人,相信心中明白把有瑕疵的小孩處理掉這做法很不人道,但為了維持新世界的和平穩定,唯有剝奪孩子的人權。而這邊,系統是維持社會和平的有效工具,它不是最完美,但起碼能有效壓抑大部分的罪惡,所以還是需要依賴它。


因為系統不是完美,所以不能完全依靠,而需要「人」、即公安局作最後的應急處理,以免讓「系統不是完美」這點被大眾知道,令整個維持社會和平的制度崩潰。藤間幸三郎便是例子,因為藤間擁有免罪體質,系統無法解決這罪犯,於是公安局用了傳統方式讓他「被消失」。現在槙島大概也是這種情況(嘖,還以為槙島用了什麼方法贏過系統漏洞,原來是天生的,真失望),朱大概也是這種異例。所以那個所謂二百萬分之一機會出現這類人的說法,其實是笑話嗎?(喂)

在宜野座的犯罪系數快要爆了的時候,但應該會爆的朱,為了重組槙島的樣子而得重新回憶好友死的一幕,在這種情況下還是沒爆。也許雖然朱也有免罪體質,但和槙島的有點不同?槙島是從來沒爆過,朱是爆了卻能迅速回復……不過就結論而言,反正系數不會處於危險水平就是了?


不過要靠記憶才能取得槙島的相片,總覺得哪裡怪怪的,雖然槙島之前大剌剌混入校園也沒被人拍到已經很奇怪。而且記憶是夾雜主觀感情的東西,就算記性再好,怎樣也該有點分別才對嘛…如果記憶中的樣子能夠跟實際的一模一樣,其實叫朱直接用古法拼圖,也許已經能拼出槙島的樣子,用不著挖傷疤吧…|||||

最後宜野座和征陸大叔是父子這點太好猜了,倒是局長那一副「I'm your mother」的樣子似乎更有搞頭XD,搞不好局長才是最終boss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