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看由乃的照顧(飼養?)方式,雪輝的精神早已死掉了…
.難道把頭挖出來就不打擾先人嗎XD?第三具屍體到底是誰很讓人在意呢~
.秋瀬根本沒有威脅由乃的籌碼吧…就算不把由乃的情報傳給西島,由乃也早就成了警察的調查對象,等這幾個傢伙掛點後再逃亡又不是不行…難怪由乃都不理他了XD
.高坂果然很耀眼呢XD!不過畢竟經驗不足,很快就變成下風了。以由乃開槍的準繩度而言,沒有立即就打中高坂的要害,大概是因為劇情需要吧~XD
.而高坂手機突然變成了未來日記,從最後所見,應該是8th的所為了,不過8th對情報的掌握,還有為何要協助(就結果來說算是吧…)高坂,全都是之後才能知道的事了…
.雪輝的狀態如此還能如此反擊,顯然朋友對雪輝的重要性,遠超越這所謂的「女朋友」…雖然被如此對待,還有可能把由乃當女朋友就真是見鬼了…最後那個「誰管你了」的眼神,應該是雪輝難得帥氣的鏡頭。
.跑車上的女人是「美神愛」吧…看起來像是日記持有者,但那老是捏爆的Cast表又沒有加上編號……
.由乃果然是很強和很病的女人,事到如今依然沒放棄。既然之前已說到雪輝和由乃對對方而言也是不可或缺的,相信之後還是會走在一起吧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