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快要PC失業了,所以Happy要跑過來當女魔法使?

據說這部滿滿狼辛的既視感(連聲優也…XD),又據說人設剛出來時罵很大,不過既沒看過狼辛、更沒看過原作,連聲優華麗度破錶這點也是看完第一話才知道,所以只是單純地風聞原作評價很高而看看而已。

第一話只是魔王和勇者為了尋找「可能性」而訂下契約,但這故事具體到底之後想說什麼,完全一頭霧水,難道就是像這話般上經濟課?雖然onpu-chan年輕時的經濟科長期不合格,但這話看著魔王解說戰爭對經濟的影響時,又沒有打瞌睡,也大概明白魔王的戰爭經濟論(雖然不曉得是否歪理XD)。

不知是因為第一話需要解說緣故,所以對白特別多沒什麼動感,還是這部就是這種調調,是的話感覺不是太對得上電波。但既然原作有著高評價,應該有著它的價值,而且也想看看這部到底是在搞什麼,應該先觀望兩、三話再決定是否看下去。至於後感,幾乎可以肯定只是這種超短感或總感再見的了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