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e登場這樣。


#11
話說河野宏之的作畫癖看久了真的很好認,說起來都11話了,怎麼還沒看到同樣很好認而且同樣很崩的青山充?不過河野的優點是戰鬥畫面很不錯看,至少這話雖然響和奏莫名其妙地弱化了,但給打飛的畫面卻沒有馬虎,整體流暢度滿不錯的說。

至於這話雖然是Muse的登場,但除了Muse很強外啥都沒了。Muse連說話也找非常棒讀的精靈代言,顯然是以免一開聲便破梗。Muse的謎當年官方好像保密得很到家,直到電影預告(還是海報)出現了才從外表看出來。看回當年的blog和討論串,有的從眼睛顏色便猜出是最接近的アコ(雖然身型差很遠),有的則認為是兩位可憐的煙幕彈同學。不過,從這話的鋪排來看,劇情上似乎有意誤導那是黑貓啊XD!

黑貓的領隊地位簡單地便給鬍子取代了,看來國王真的完全忘掉自己把黑貓挖過來的原意是什麼啊…(還是打算收集完音符讓三重唱上場算了?反正這話鬍子也唱到了…||||)



#12
這女王果然一點也不女王啊!一說到不知道的話題便立即扯開,裝傻程度跟Hummy有得拼!難怪會選情投意合的Hummy當新歌姬,也難怪會搞到國家內亂啦www!!

不過很難得這女王還在活生生的工作(喂),印象中一般的女王都是給封印了的吧XD!而且還能像反派那邊跟Hummy聯繫…然後Hummy原來一直沒發現精靈少了一隻,這白貓到底有多白痴啊XDD!!?還被精靈們直接吐槽了XD!但因為太白痴了反而很可愛,尤其是最近幾話賣萌賣很兇,老在裝可愛太犯規啦!!三石也把Hummy配得太白痴太欠揍啦XDD!!(褒的意味)

三重唱還真把黑貓當成Muse了啊(噴)!鬍子雖然成了領隊,但才上場兩話另外兩位已經有微言。論戰略可能鬍子比黑貓有才,但論領隊才能,也許比黑貓更不濟,看長髮和粉毛都忍不住要跟Hummy吐苦水了XD。國王和女王都一副白痴的樣子,有這樣的手下也沒什麼好奇怪就是了。


戰鬥方面也相當不錯看,這話的作畫是人設的高橋晃,親自下海的次數滿頻密呢!才演了1/4已出現過三次。印象中水果的香川只在重要的話數出現,微笑的川村一次也沒上過場,倒是抓心的馬越出勤率也很高就是了…噴茶的是響和奏大絕失敗時,鬍子取笑一直用一樣的大絕,怎麼可能不想對策應付……總感覺鬍子的發言,婊盡歷代一招大絕橫行半季的各位前輩(大汗),而且這次的畫圈圈好像還沒用過多少次啊…||||

Muse教導玩具的使用方法時好毒舌XD!還有那看不下去的表情好過份XD!響自己把玩具折斷了才吃驚,PC不愧是內置台詞和大絕使用說明書的裝置(?)!!最後鬍子自爆了Muse是黑貓,這話還故意讓黑貓鬼隱一整話,不過是一個Muse而已,煙幕彈也太多了吧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