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新新新新新…新世界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
而且連作畫也令人覺得看到了新世界,A-1看來很窮,真的很窮…(爆)

回到這話,正如旁白早季所言,雖然只是過了兩年,但對青春煥發的少年少女來說,兩年後已是新世界,所以不止主角五人,基本上在這個世界,到了這個年紀,便會開始跟同性談戀愛。感覺上找個同性伴侶,是這個階段必須要做的事,就像守獨只一人凝視著真理亜,在旁人看來(包括早季在內),反而是不正常似的。


倒是有點疑惑,既然異性戀禁止,但同性之愛就大丈夫,那麼這個世界是怎樣傳宗接代的?早季也是有父有母的,證明最終還是異性在一起的吧!但同性戀不可能簡單地就變回異性戀?難道這個世界連同性戀還是異性戀,也是透過改變基因的方式被控制著(像愧死機構之類),然後到了某個年齡,又會恍然要跟異性在一起這樣?

然後關於少年少女們的慾火焚身(喂),不愧是新世界!!雖然動畫已是這樣子,但聽說原作小說基本上快到了18禁的程度(抑或已是18禁的程度才對?),相對之下動畫很含蓄的了XD。雖然瞬和覚很親熱,早季和真理亜也打得火熱,但顯然瞬喜歡的是早季,所以瞄到早季看見自己跟覚在YO時,便一整個不自在。那邊早季也一樣,看見瞬跟覚在YO,也會有種揮之不去的抑鬱。雖然喜歡對方,卻因為這世界的規則而不能在一起,反而顯得覚和真理亜有點可憐了……雖然是戀人,但對方視自己似乎更接近好朋友多一點。


也許正是這樣,所以守選擇了默默守護真理亜,也不跟別的男生戀愛,守也許覺得這樣反而更自在也說不定。是說當五人聚在一起時,守非常高興地說「感覺好懷念!最近沒這樣五人在一起了」,看來守真的人如其名,是個為了守護大家(尤其是真理亜)、更甚於追求自己幸福的角色。不過跟常人與別不同的話,該不會被倫理委員會盯上吧…(汗)

而除了Love Love外,這話依然有黑幕方面的劇情。村中咒力最強的鏑木前來視察,喂喂你一直盯著真理亜的裙下算啥啊!?在走近瞬時,出現了一道莫名其妙的氣牆(?),而同時間也可看到瞬孵出的蛋是怪物。瞬也許是察覺了自己的不對勁,所以才會跟覚分手,以免把覚也拖下水。畢竟瞬知道自從兩年前的事後,大家一直也被監視著啊……所以說,哪有可能這麼容易騙到大人嘛!


瞬最後跟早季的對話活像遺言一樣(爆)。由於咒力失控,瞬要到所謂療養所的地方。就像之前球技大賽那個亂用咒力而消失的少年般,為免咒力失控的人成為業魔,在此之前會被先下手為強,於是少年消失了,而這下似乎是輪到瞬。瞬自己應該也知道自己控制不了咒力(所以偶爾會露出詭異笑容——雖然詭異的也許單純是作畫),將會「被消失」,才會把自己所知的託負給早季,並把遺物(喂)交給早季,留下一個跟遺照(你夠了)沒兩樣的笑容便離開…

那幾顆轉來轉去的小石子,個人理解是:一,在做什麼以免對話被外人發現;二,瞬藉著控制小石子讓自己情緒穩定,以免咒力失控暴走傷害早季。

假設學生消失同時,其他人也會失去對那人的記憶或感情(就像第一話那個同班同學般),就像根本沒存在過一樣的話,瞬的消失對早季等人又會有什麼影響?嗯,雖然這部的作畫和表現方式一話比一話令人覺得經費燒光了(喂),但繼續期待會有什麼事情發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