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OAD。


結果14話比DVD收錄的13話還要早出來,不過也沒關係吧!反正這話看來跟第0話差不多,也是番外的形式。只是上次的第0話印象中很悶,這次滿滿的緊張感和懸疑感,整話也看得很投入…

……………直至19分鐘…

喂喂夢結局可是禁止的好不好!?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剩下的4分鐘幾乎都是一副囧樣看完它,有種徹底被耍了的感覺真是超不爽。尤其是一直也鋪排得煞有介事,很投入地看著謎之少女為何會有超能力,而且非要陷害礼弥不可,結果不過是後母自●太嗨睡著了的妄想世界而已,實在想大吼「還我23分鐘」……

簡單來說,就是後母不爽礼弥萬千寵愛,很想整一下礼弥,現實做不到唯有夢裡玩個痛快,怎料夢裡到最後也被千紘說教大罵沒長進,真是個悲劇的老太婆,完。

接下來請期待剩下的13話,看看會否為那未完的所謂最終話畫個好看的句號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