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期先行版。


第一話主要是簡單的角色介紹,讓大家也露一個面。雖然這是很平常,但這第一話整體的節奏有點混亂,十分跳脫,沒了連貫性,就像把很多相關的小故事湊成一話似的。該不會是監督換了人的關係吧…(這時該慶幸起碼沒變肉番嗎?)

比如說,這話的標題是種島的固執,環繞著小小的前輩對身高的執著,但內容卻跳來跳去:種島一開始便氣惱小鳥遊因自己小小的一隻而不高興,但很快便被佐藤的花言巧語說服,接受了被小鳥遊摸頭。不過又一會兒而已,種島又再因為小鳥遊將蟲子與自己當成同類而無言,到之後是種島要求把損壞表貼得高高的緣由,是希望自己沒有填表的需要,且希望自己還能再增高。明明在身高上有如此理性的希望,最後卻信了相馬的牛奶增高,剛剛那份決意帶來的感動瞬間沒了。

雖然整話看似一直圍繞種島的身高,整理過後卻可見是繞來繞去,最後這話所說的,除了種島依舊小小的一隻外,什麼也沒有,就只是被帶了遊一趟花園。而且作為笑番,角色的表現應該可以更誇張,這話的感覺卻很靜態,比較偏向像輕音部那種日常番的走向多點,再歡樂點才行啊!

姑且因為這是需要作基本介紹的第一話而體諒一下吧!但要是之後的話數還是這種節奏,真叫人擔心呢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