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馬、苹果,你們真的配對了嗎?!(驚)


最近妹妹的戲份好少呢!只是負責用額頭照明,這話連生存戰略沒有了,好空氣啊!或者正確點說,企鵝們比任何一個角色更有存在感才對XD

這話是晶馬和苹果的約會回(誤),這兩隻好歡樂啊!!晶馬完全被苹果吃得死死的,而且晶馬居然穿得下苹果的衣服,到底是晶馬太瘦弱,還是苹果太強壯了?不過那隻放屁的物體是什麼來著?背部有企鵝印呢…算吧,不管它了。

看苹果碰釘成這樣子,如果那本真的是預言日記,呈現的方式也太悲劇了XD,雖然個人仍偏向認為苹果是依日記行事就是了。這話幾乎都在用歌劇形式表達苹果的妄想和現實,這部還真每話也有驚喜呢!但要能登唱歌是惡作劇嗎?

時籠這女人比想像中強勢呢!完全把苹果看成小孩子,還向苹果示威了,好猛的女人XD!


為了達到接吻效果,苹果跳湖去了,2號實在太強了!!還以為苹果最後落得要與企鵝接吻的下場,結果2號竟然一心只顧吃魚,完全不理快死了的苹果,這笑太大了XDDD!

結果很老梗地,苹果誤以為救自己的是多蕗,實情卻是晶馬。幸好劇情上也不打算隱瞞觀眾,因為這太好猜了XD。話說時籠看到一切還笑咪咪的,大概因為這樣的話,苹果跟多蕗就沒戲了吧!這女人真可怕……要是苹果知道「命運」已不符了的話,會壞掉的嗎?

而晶馬此行雖然一整個無奈,但至少知道了日記的存在,算是有很大收穫了~~


晶馬那邊一整個歡樂,冠葉那邊卻彌漫詭異氣氛,先是無端被什麼高倉冠葉戀愛受害者協會的女生找上門,而且能把冠葉成功騙出來,是因為知道冠葉在找什麼,加上阿佐美是在聽一個名為真砂子的人的話,看樣子真砂子搞不好知道一些高倉家甚至企鵝罐的事呢…

而最後阿佐美被推下電梯,已有考察黨指出推的人應該不是苹果(詳看推阿佐美的人那衣袖和OP),但苹果的日記卻有記下此事(如果那真的是苹果的日記),那本日記真是越來越謎了呢…

期待真砂子正式登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