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季的強番。


OP:Hacking to the Gate/いとうかなこ

-ing後的字可以用to的嗎…(抓頭)?不管這個,可能是遊戲版的OP太神,又可能是這首的旋律太跳躍,有點微妙,應該是要聽上很多次才會感受到魅力的類型吧!畫面懸疑感不錯,整個看來まゆり就像女主角般,不是紅莉栖嗎??


ED:刻司ル十二ノ盟約/ファンタズム(FES cv.榊原ゆい)

FES好像是榊原在CHAOS;HEAD的角色,這兩部真的有關連嗎…OTL。個人喜歡這首多於OP一點,畫面嘛…除了最後什麼也沒有…



不用問了,onpu-chan不可能是原作眾(……),也沒有看過CHAOS;HEAD,因為據說看完後真的會變成混沌頭。這部與CHAOS;HEAD有同樣的世界觀,時間點在一年後,希望不會跟CHAOS;HEAD有太大聯繫吧…

這部的原作風評十分好,onpu-chan很久前也被此吸引而看了漫畫版,這話的內容基本上看過了。不過漫畫突然沒了進度,也就沒法看下去了,現在就當是一個一無所知的新觀眾去看這部就好,所以請不要捏,自己也會能避就避的了~w

第一話感覺節奏不錯,這部的設定怎樣看都很複雜,尤其是涉及時間旅行這題材,對物理知識零水平的onpu-chan來說,沒興趣也沒能力推論。但這第一話至少在人物介紹上夠清晰,對研究所三位成員的個性也有了個譜,岡倫比看漫畫時感覺更中二,說個話都要擺post是什麼回事啊XD!記得看漫畫時還有一瞬以為大家都把他當成妄想狂,現在看來他根本就是妄想狂啊!!不過很難說他口中的「機關」是否真實存在,只是大家都誤會他了。但撇開這點,個性上中二無庸置疑,宮野的角色怎麼老是這樣子的XD?

明明是夏天又一直有陽光,卻一整個的灰灰暗暗。劇情的話,看到時空錯亂會覺得混亂嗎?不過以這話來看,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吧!反正關於為何岡倫那手機的功能,劇情很快就會有說到。而且亦因此懸疑感十足,也是這部的賣點,大概誰都不會認為紅莉栖第一話便掛掉吧!但最後看見紅莉栖好好的站著,還是有種不寒而慄呢!



雖然這話的重點都放在香菜菜的萌音和淫語(誤很大)之上,但人設上個人還是最喜歡紅莉栖。而且huke的人設不易重現,能做到現在的地步個人已滿意了~

劇情理解上暫時還大丈夫,也有讓人想追下去看看到底是什麼一回事的衝勁,以第一話來說,做到這點已經成功了。話說回來,把香蕉放進微波爐真的會變成這樣子嗎?大概真的有人看完這話會去試試吧XD!

這部最大的隱憂,大概是神經刀花田大神吧XD!花田的劇本沒什麼問題,而且不錯(看向輕音部),但系列構成啊…令人不禁回想起穿越宇宙的中二那一團糟的架構…咦?也是中二啊(炸)!!不過這部是兩季番,時間比CHAOS;HEAD充裕,希望因此能做得更好吧!但這部的設定複雜,情節上必須有所取捨,必要時甚至要把整條線砍掉,有時會觸怒原作眾,也期望動畫在這方面能在取悅原作眾及劇情處理上取得平衡吧!

相信這部是即使物理零蛋,看不懂設定,單看劇情也會有一定吸引力的作品,所以這部會繼續看下去。但實在不知有沒有能力寫下去,大概會採取想寫就寫的模式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