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哈哈綾音切開絕對是黑的XDDDD



瞎了…還未正式在一起就已經閃死人了,真的在一起了會是怎樣的級數?(墨鏡)

因為綾音和千鶴的惡作劇悉心安排,爽子得以和翔太單獨度過重要的生日,雖然全部由爽子的視點出發,但也看得出翔太也十分緊張兮兮的,所以才一直沒法注視爽子,也沒跟爽子並排而行,直到爽子從台階滑倒,二人才能打破靜局,開始回復平常的對話,翔太也跟爽子並排而行了。

另一方面,綾音和千鶴特地弄了一場好戲,當然不會放過開戲的機會,可憐龍糊里糊塗也得陪這二人玩XDD。而作為好友兼滿足私慾(?)這群人也盡力將害蟲趕走,不過就這樣給纏上了,之後爽子和翔太大放閃光的部分是否給錯過了?

沒了礙事的傢伙,爽子和翔太盡情放閃光,先是翔太表示將爽子的詭異腹卷戴上了,翔太說自己肚子暖烘烘時,連表情都變成連老頭子般好可愛www,果然只要是爽子送的,就什麼都那麼高興,這令爽子更加遺憾,如果當時成功把帽子送出去的話,現在說不定就可以看到戴著自己專為翔太而編的帽子了…



沒法用言語說出來,用文字說出來就好,所以當翔太問爽子設定了電郵沒有時,爽子既高興又緊張地將上話想對翔太說謝謝的心情傳給他。但吸引著翔太目光的,反而是那奇異的電郵地址,本來還想取笑最後的數字為何是1231時,很快便意識到那是什麼一回事,亦令他能趕及在爽子的生日過去前,跟爽子說聲生日快樂了。所以說,電郵地址用上自己的生日日期可是相.當.重.要的啊~(笑)其實爽子電郵地址的前半部已經沒什麼可能跟其他人相撞了吧!綾音和千鶴當初建議把生日日期加上去,該不會連這點也預計到吧XD(雖說那時二人也不知爽子的生日,不過是哪天也不要緊,最重要是讓別人間接地知道嘛XD)

話說,結果翔太沒有回信給爽子?(不知有沒有記錯…)

之後,爽子與翔太分享童年,真是個黑暗的童年啊…(汗),雖然翔太稱之為懂得自己找樂趣,但大概可以的話沒人會寧靜自己找樂趣吧……爽子想起自己童年雖然如此,但這一年卻完完全全不同了,身邊有朋友,還有所憧憬的人,一切就在開學時的那個契機,改變了一切,這又令本來就很容易感動的爽子,高興得下淚了…

次回,新年,閃光繼續放。這部好像是25話結束的?那次回就是最終話了嗎?從現在的劇情進展,加上這部的人氣度,二期跑不掉了吧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