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更新:15/10/2009(更新終了)

放大原圖
官方網頁:http://ast2009.hp.infoseek.co.jp/

說明:
底線 = 支持
紅字+粗體 = 勝出
灰字 = 戰前感
藍字 = 戰後感

10月14日
1位 1077票 逢坂大河@とらドラ!
2位 998票 原村和@咲 -Saki-
>>一場認識,就支持小和到這兒吧……而且小和倒下的話,麻雀部定必全員怨念暴升然後唯就很危險了,小和請你務必勝出這場…(……)
>>小和你幹嗎這麼早輸了!?你寧願自爆也要造就福路隊長將唯打下嗎!?(夠了)嗯…又不能說是爆冷吧…除卻麻雀部一直積下很大量的仇家外,大河能殺到這兒,證明自身也有著很強實力。到底麻雀部王牌退場會否令促成下場爆冷(那個就真的爆冷了,onpu-chan在這場前並不認為福路隊長的實力比唯強…)?個人意願當然是不想啦!!唯請你務必加油啊啊啊!(吶喊)
>>另外來到準決勝,終於破千了…看回走勢圖,大河還真一直壓著小和,小和只是到最後才爆票…


10月15日
1位 1019票 平沢唯@けいおん!
2位 993票 福路美穂子(キャプテン)@咲 -Saki-
>>唯加油!!要為兵敗如山倒的輕音部出力,拿下萌主之位啊啊啊啊啊!!(大叫)
>>呼~好險,幸好唯還是勝出了,不然onpu-chan大概沒法寫最後一戰了XD。總投票數不及上一場,唯的票數也比不上大河,不過畢竟大河的對手較強,而且大河那些反這個那個的票源壓力大概夫四強中最少的。然後一直氣勢如虹的麻雀部來到這兒終於完敗確認,既意外又不意外,意外的是像小和、小衣等真的有一定實力,不能支持到最後很是可惜;不意外的地方,還用說嗎~?XD
>>然後最後一場是偽蘿(?)天下,小唯努力啊啊啊啊啊!!


花絮:
- 這次的應援桌布偷工減料得相當明顯……
- 不知不覺快到了最後,除了因為支持最後的本命唯外,心裡也不想最後一戰是麻雀部VS麻雀部這麼沒趣(像上年的決賽,一點最終戰氣氛也沒有= =)。但有可能麻雀部在這階段全滅嗎?
- 說實在麻雀部在一二三回戰殺到片甲不留時,真擔心到了最後滿滿是麻雀部,於是見到現在是50%已有點欣慰了…
- 那,請繼續享受其中吧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