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是靈異照相機XD




這話人物頭髮的反光部分好微妙…

搞了11話,第三生徒會會長冬琉總算正式登場了。在看見冬琉會長的聲優時,已大概有個譜,可是還是希望冬琉會長的聲音能更女性化,明明是這麼漂亮的可人兒啊……

而奏之所以希望智春不再使用機巧魔神的力量也說了一點點,似乎奏不能一直沒有主人,而奏希望智春能成為自己的主人,但智春已有了操緒,若同時擁有機巧魔神和惡魔,智春便會成為魔神相剋者,所以奏才有這樣的希望…?總覺得沒那麼簡單就是。這世畀觀複雜得不行,偏偏動畫是不知未說到,還是構成一團糟,好像把有趣的東西都說得很混亂…(汗)

雖然是把奏弄哭了,但智春明明就沒答應過奏嘛XDD,當然作為男生,智春絕對是個窩囊廢就是~~

最後的劫機畫面很噴笑XD,時間是停頓了錯,但飛得那麼高,不會缺氧嗎哈哈哈……(……)

次回,一期結束,其實個人滿不喜歡這種分期放送的,不過也是沒辦法的事吧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