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沒過期,所以不用點列式~(也可見這季最愛的始終是上季的遺物)


終於換新OP/ED了,雖然個人覺得OP1和ED1要用上兩季也不會有過期感覺,不過一季換一次已成了定番啦!先說OP,用上了藍色為主調,比起OP1那種暴力感(?),這次看來像多了一點絕望感。而比起OP1只用了持有者的代表物品,這次則是全員露面,反正到了這個時候,就只剩超有終boss feel的11th還沒登場。倒是一堆已掛點的人在OP出現,還真微妙啊…

另外5th那哈哈笑地打針的表情、9th放炸彈放到瘋了、還有12th跟著音樂跳舞的畫面太有喜感了!!歌曲是全英文,所以字幕組大概空耳不能。旋律那份一直衝的壓迫感好棒啊!!

至於ED則是原OP的妖精帝國,歌曲評價不能(喂)。畫面貌似是表現狂氣由乃寂寞的一面,訊息(捏他)量沒ED1那麼大,普普通通啦~


回到這話,算是7th的閃亮登場吧!另外也解釋了8th的日記功能,就是能使其他人成為未來日記持有者,但因為伺服器只有8th持有的那個,所以其他生出來的「子日記」,即使摔了也不會令「子日記」持有者掛掉,也會受手機網絡接收影響,大概是這樣啦…

跟由乃決裂後,雪輝只能尋求朋友們的協助,但畢竟他們沒有由乃般失常,又不是日記持有者,雖然也是能依靠,但加起來也比不上一個由乃。是說由乃的神出鬼沒,加上「雪輝日記」形同監視著雪輝般,就算不再跟由乃見面,還是完全沒法脫離由乃,真是一整個毛毛的…

高坂原來是富家公子啊!不過經此一話,IBone(?)毀了,連家也給燒掉了,真是本話最大的受害者XD。原本周詳的計劃,因為由乃把電切斷而全滅。由乃是透過「雪輝日記」知道計劃,還有雪輝的行蹤,可是為什麼由乃要破壞他們的計劃?因為要是計劃成功,就代表雪輝沒了她也大丈夫,所以要把處境弄成雪輝必須依靠自己嗎?


作為朋友,秋瀬一行人算是好得沒話說的了,可惜拼了全力還是抵不住愛和マルコ的攻勢,結果明明下定了決心不再依靠由乃,最終還是得向由乃求助,真不負廢雪之名。不過好像說再過幾話,廢雪便會脫胎換骨,甚至有種寧願他廢一點較好的想法……嘛,那是之後的事了w

原以為切斷了訊號,就能破解8th的日記能力,卻沒想到眼前的二人,是真正的日記持有7th,所持的是交換日記,別名love love日記。原來你兩個才是真正的閃光日記啊(墨鏡)!!總覺得二人老是把日記拋來拋去好危險XD!事實上,單從這話看來,7th那個才是真正的閃光日記,因為二人真的互相愛著對方。反觀雪輝與由乃之間根本不是愛情,由乃是單戀,雪輝是利用,這點二人也明白,只是心甘情願維持這種關係而已。所以,跟他們比較「愛之力」,正如マルコ最後的斷言,這二人根本不是愛。

倒是由乃一有雪輝的「愛」加持就立即爆氣了…恐怖的女人……


為了愛,マルコ可以不顧一切去救她;但看見由乃身陷險境,雪輝只是在旁看著,結果被マルコ教訓他根本不會愛,マルコ真是罵中觀眾們的心聲啊!!姑勿論由乃是否值得去愛,但作為男人,這雪輝到底有多渣啊!?最後マルコ把雪輝拋下去叫他去死,真是大快人心啊!!

最後雪輝和由乃的日記被搶去…啊咧?為何不把日記爆掉?這可不能像上話由乃放過高坂般混過去般,絕對需要解釋啊!然後9th又來幫助嗎XD?是說9th到底有多喜歡cosplay護士啊!?XDD


最後的最後,原來愛在禦目方教事件時已經登過場了…

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.回到一貫的溫馨小故事回合了~
.貓咪老師這麼重還壓在夏目的頭上,夏目果然好體力!!
.這次的小毛球明明只是一團毛球,看起來卻超可愛~
.簡單來說,就是一個報恩的妖怪,和一個恩將仇報的妖怪的對比吧~!一種溫柔可以有兩種效果,妖怪的世界果然很複雜…(雖然人類世界也如是…)
.貓咪老師明明就可以把封印消掉…你是故意看戲嗎…?
.小毛球們像螢火蟲般離開,還有最後看到美麗的日出,有種再辛苦也值得的感覺啊~
.最後中級妖怪為夏目送上解毒的紅竹果,又是一個溫馨的結束~

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.「の夏(つ)で待って」,連菊花的名字都藏了,果然是「あの花」的平行世界!!(誤很大)
.J.C. Staff你今季包了多少套啊!!(驚)
.沒看過「おねがい☆ティーチャー」,所以把這部當成新作品看好了…
.這部到底有多少眼鏡啊!!?
.第一話感覺有點亂,一時是海人視點,一時則是イチカ視點。看起來像日常小品卻有外星人,完全搞不懂這部想怎樣…
.男主角海人一天到晚自言自語也讓人很納悶…
.幸好整體感覺不壞,有關イチカ為何跑來地球的原因也令人在意,而且是原創作關係,可以支持一下。
.イチカ應該是外星人沒錯的了,大概是降落時誤殺了海人,或者令海人受了什麼奇怪的傷,所以才特意接近吧!
.天然眼鏡完全令人萌不起來,那隻小小的檸檬反而更令人有印象www
.最後是捉姦在床www

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.喜多村今季到底包了多少OP/ED?
.解釋了「偽物語」的含義,月火和火憐所謂的正義,不過是虛偽的正義遊戲,大概是這樣。
.如果說神原是表面上的無節操,那撫子根本是骨子裡的無節操,從色氣角度而言,比神原要高出幾百萬倍…
.直接的說法,撫子根本是在色誘了。櫥櫃以個人所知的劇透,是很可怕的存在就是了…
.所以撫子真的很黑,順帶一提,撫子還是把瀏海放下好看很多。


.神原不愧是個人在「化物語」中最有愛的角色!強勢和弱氣的神原也有萌到啊!!
.而且頭髮長了看起來更有女人味了www!神原太棒了!!
.神原那滿滿BL般的家還是一貫有趣啊!還給了藉口阿良々木定期去玩了XD!
.阿良々木難得地令神原陷入混亂,不過最後還是敗給神原的強暴XD!阿良々木最後向八九寺的懺悔有笑到XD!
.是說兩話了還沒入正題,感覺似是「化物語」後日談般,不過只要看到這麼歡樂的對話就沒所謂啦XD!次回會輪到羽川嗎?

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.OP感覺是隨便找些畫面搭配般…
.詐騙啊!完全沒壞掉!!兼用卡也開太大了!
.要悠木碧在水樹大神面前唱歌,而且唱到像故意唱成那樣子,真是一場惡作劇…這話的標題(雜音與不協和音)根本是在說悠木碧吧!!
.雖然邊幹架邊唱歌很好笑,但誰叫這是設定,所以還是不要吐糟為好…
.之後是世界觀解釋,這種簡單就接受了而且一腔蠢勁的女主角,說實在還滿讓人反感,難怪翼看響那麼不爽…
.而且愛人的力量被這種笨蛋繼承了,翼真的不火才有鬼,如何令翼接受響,大概是之後的劇情走向吧…
.翼的聖遺物是1號、奏(響)的是3號,那個2號應該就是彩陽演的那位了吧!
.最後大概就是「打贏我就接受你」的展開吧…||||
.這部果然又老梗又王道,滿滿的雷味但不至於看不下去,就是這樣子吧XDD

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.看由乃的照顧(飼養?)方式,雪輝的精神早已死掉了…
.難道把頭挖出來就不打擾先人嗎XD?第三具屍體到底是誰很讓人在意呢~
.秋瀬根本沒有威脅由乃的籌碼吧…就算不把由乃的情報傳給西島,由乃也早就成了警察的調查對象,等這幾個傢伙掛點後再逃亡又不是不行…難怪由乃都不理他了XD
.高坂果然很耀眼呢XD!不過畢竟經驗不足,很快就變成下風了。以由乃開槍的準繩度而言,沒有立即就打中高坂的要害,大概是因為劇情需要吧~XD
.而高坂手機突然變成了未來日記,從最後所見,應該是8th的所為了,不過8th對情報的掌握,還有為何要協助(就結果來說算是吧…)高坂,全都是之後才能知道的事了…
.雪輝的狀態如此還能如此反擊,顯然朋友對雪輝的重要性,遠超越這所謂的「女朋友」…雖然被如此對待,還有可能把由乃當女朋友就真是見鬼了…最後那個「誰管你了」的眼神,應該是雪輝難得帥氣的鏡頭。
.跑車上的女人是「美神愛」吧…看起來像是日記持有者,但那老是捏爆的Cast表又沒有加上編號……
.由乃果然是很強和很病的女人,事到如今依然沒放棄。既然之前已說到雪輝和由乃對對方而言也是不可或缺的,相信之後還是會走在一起吧…

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