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磨眼中的烏野只有日向一個……是錯覺嗎?(喂)


東京集訓開始,日向和影山兩個笨蛋中的笨蛋因為要補考,所以只有坐田中姐的死亡戰車前往東京。稍微咕狗一下,從仙台駕車到東京,車程貌似超過4小時,田中姐這樣子仗義幫忙,真是好得沒話說呢XD!

而在車程中,田中姐分享了對「小巨人」的感覺。其實想來,日向要是想知道小巨人的事情,甚至找尋小巨人,應該不會很困難,比如從老師口中打聽,或者找畢業生資料之類的東西就行了。但日向並沒想過這樣做,可以說根本就沒那個意思。畢竟小巨人對日向來說,就是一種憧憬、一個追尋的目標,所以小巨人本體是怎麼樣,其實並不重要,那自然就沒有打聽的需要了XD。

嘛,總之田中姐從田中姐的分享中,讓日向知道小巨人有著身為「王牌」的自信。是王牌的話,無論面對什麼對手也不會害怕,只會自信自己能把對手擊潰。這令日向明白到,要有那份自信,首先就要變的更強,也就是這次東京集訓的目標了。


關東聯盟由四所學校組成,除了我們是血液的音駒外,包括擅長人發球的生川、擅長多發性什麼什麼進攻(喂)的森然(這招烏野後來都當必殺技用了XD)、以及擁有牛若級選手的梟谷,當中每一所都是強校,相對之下烏野簡直是弱爆,尤其是日向和影山缺席之下,基本上一場練習賽也沒贏過。這樣的強校聯盟願意讓名不經傳的烏野加入,相信音駒在當中出了不少力呢XD!

敗仗連連的烏野,最終在日向和影山趕至後,才拿下第一次勝利。雖然如此,日向並沒為此而高興,因為這次勝利,只是一直用舊招而已,而舊招早晚也會被破,這點上次跟音駒打練習賽時就已經知道,不過緊接就得打比賽而無暇理會而已(爆)。這次日向也體會到,對手遲早也會攔得住自己。而且就算對手攔不住,以現在的實力,終究還是輸了給青城,沒有進步的話,下次碰頭的結果也不會改變。所以這樣打贏練習賽並沒意思,如何透過練習賽變得更強,對日向來說才是最重要。


而音駒方面,上次攔得住日向的犬岡並沒上場,取而代之的是長得超高的リエーフ,關於這傢伙的麻煩事跡(?)請收看OVA。大家對研磨居然跟日向滔滔不絕的反應好過份XD!這是什麼媽媽反應啊XD?到底是研磨太受不了リエーフ,還是研磨太掛念日向了啊XD?!

リエーフ雖然球技比日向還要爛,但音駒仍選擇讓リエーフ上場,正正就是有想要改變的想法,畢竟音駒同樣是打不進全國,就代表著不突破現在可不行。リエーフ跟日向雖然都是渣技術球員(喂),但日向是有自知之明的,リエーフ則有著不知哪來的自信,這反而令日向明白到,要成為王牌,跟位置沒有關係,只要拿到最多分數便行。唔…好像哪裡怪怪的,排球可不是只有進攻的玩意啊……不過這裡「王牌」的意思,應該就是「得分」方面的意思就是啦XD!

次回,應該是怪人快攻被攔下了,然後夫妻吵架這樣子?(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