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真讓奈々在LIVE畫的防人Noise亂入啊wwwwww


原來就算適合系數不足、而且沒打藥的情況下,勉強變身還是ok的,只是出手太猛便會絕唱顏而已(應該是)。所以切歌和調趕了過來,並救下三季也要爆衣的クリス。這話先是切歌的表演時間,看來這次不止歌曲,變身畫面看上去也像會有出現雙人版吧XD!是說變身全裸是常識(常你個頭),切歌你居然用手掩胸是什麼回事啊噗哈哈哈哈XD!?

最後切歌和調成功帶走了クリス和エルフナイン,不過怎樣看也是爵士舞放生吧!如果キャロル那麼重視エルフナイン手上的箱子,才不會那麼容易放過這四人,另邊廂也一樣,要不是佛朗明哥主動撤退,單靠大家的遜砲マリア也肯定完蛋。所以キャロル這次是試探裝者們的能力,玩夠了便故意讓エルフナイン落入二課(現在該叫SONG嗎XD?)手上?

過場的俄式牛柳之歌過場完全不看氣氛啊XD!還有這部明明連配角都是能唱之人,但這次鍊金術團不是蘿音就是新人,果然這次反派只負責跳舞啊!


結果クリス和翼的變身器(?)除了聖遺物碎片部分外嚴重損毀,且因為沒有像了子程度的技術,基本上無法修好,一瞬間還以為下一句是「沒辦法唯有找杉田出山吧」啊XD!說起來杉田還活著的吧XD!不知道三期有沒有機會顏藝一番呢XD?總而言之,切歌和調才打了一會兒已經要入院,所以マリア就算能變身也只會是這種下場,現在連クリス和翼也廢掉了,就只剩響能上戰場。只是話雖如此,就算沒有發生這話最後的情況,面對這次的對手,也只會是爆衣收場吧…(汗)

原來エルフナイン和キャロル的人設相似是特意的啊……因為エルフナイン是由キャロル為了建造某個裝置而被創造出來,分別是エルフナイン只擁有建造裝置所需的知識與技術。然後エルフナイン知道裝置是用來毀滅世界,為了阻止キャロル,於是帶著「魔劍」逃走找幫手。看來接下來就是用エルフナイン的技術力,以及魔劍碎片的能力,用以抗衡鍊金術吧!

雖然經檢查後,エルフナイン沒有被洗腦的嫌疑,但エルフナイン本人就是キャロル的分身(大概啦),還洗什麼腦啊XD!所以怎樣看,發展至此全都在キャロル的預想之中啊……


マリア作為一枚遜砲(夠了),比任何人也清楚有想做的事情卻無能為力,是有多無奈的事情。無論響有什麼想法,抱持著怎樣的心情,這些都不是マリア所知道的東西。在マリア的角度看來,口口聲聲說不要戰鬥的響,跟二期那個毫無覺悟的自己如出一轍,不同的是響擁有力量而自己沒有,仍說著這種天真的話,難怪マリア會忍不住嗆響「傲慢」了。

響一直希望能用戰鬥以外的方式解決事件,從一期開始對クリス,到二期的FIS三人,可以的話也不想打(所以才多次被嗆「戰場上說什麼傻話」XD),但即使如此,還是打到三期了,多少也是隨波逐流地打,或者當下想要守護什麼才不得不戰,直接點說,精神很脆弱的響如果不知道為何而戰,是戰不下去的。所以マリア嗆響「傲慢」時,響沒法反駁。大概響就算不是傲慢,也對自己的信念信心不足吧……

不過在這個只剩響有戰鬥力的時間,還一直說著不要戰鬥,也著實很磨蹭,要理解對方就先打趴對方吧(爆)!難得芭蕾舞很懂如何迫響戰鬥,就是找響身邊的人下手,但結果卻是響因為內心動搖(大概吧)無法變身。要不是井口已說了這季不唱歌,次回肯定是神獸鏡天下了吧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