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四期來得真快呢~!


有種在作三期時已預定了四期的感覺XD,這部作品能做到四期真的很了不起呢!而且一至三期也能一直保持水準,加上原作量充足,相信這四期也能一如既往的穩定吧!

四期的第一話跟之前三期很不同,記得二、三期的第一話也有不少篇幅用作回顧,好讓新觀眾也能進入故事,而且少不了讓レイコ露個面。但這次只是簡略的做了引子便開展了,有點措手不及呢!大概到了四期,要看的自然會看,不看的不會現在才看,所以不用再花時間在這方面吧!而且三期感覺上才剛完結不久嘛XD!


回到這話……不過話雖這樣說,但這話的故事還沒完結,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(炸)。田沼不愧是夏目的好基友朋友,很了解夏目呢!如果說出來只會讓大家變得擔憂而解決不了問題,那不如一直讓對方不知道還更好了。夏目能夠有田沼和多軌兩位能夠依賴一下的朋友,真是太好了!

然後一放學夏目便被抓去了,是說總覺得夏目把友人帳帶在身邊還滿危險啊…明明自己就沒多少自衛能力XD,好好的放在家,有妖怪找上門想取回名字就預約好了嘛XD!弄得現在又要擔心友人帳被妖怪或的場搶走了,真是的!貓咪老師也是啊!怎麼不見了一期又圓了啊!?這樣還能當保鑣嗎!?

其他的還是等次回再說吧!最後今期的OP感覺好地味,不過大小夏目的交錯滿有趣。ED雖然不是中孝介,不過也是很不錯的曲子,而且看著冰屋內越來越多人,擠得要走出冰屋外,還是莫名其妙的感動起來啊!(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