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打翻醋罈的超級大傲嬌XDDD!!
 
クロード太有趣了!!先是妒忌アリス和街童比自己更早一步跟湯音吻吻,之後湯音因街童的花感動得要哭了時,又酸溜溜說湯音重視花兒更多於自己的粥,真是吃醋吃到不得了XD!!クロード又傲嬌又愛吃醋,好像女人XD!

很多人說クロード很討厭,動畫已算是漂白了,只是由很討厭變成了大傲嬌。但看過原作後,個人並不覺得クロード討厭,所以動畫化後變了大傲嬌更加可愛。說真的,クロード不過是直腸直肚,說話不太顧及別人感受而已,但クロード說的話並非沒有道理。以這話為例,湯音善待曾偷過店子貨品的街童,以常人的角度去想,實在沒法認同。這話的街童本質善良倒還好說,要是街童窮兇極惡,或者知道這店子的店員好欺負,聯群結隊來打劫,對店子以至湯音都是威脅,請別忘記クロード說過湯音的安危可是比貨品更重要的啊XD!
 
所以,クロード本性沒有問題,由此至終也非常緊張和關心湯音,只是不懂婉轉地表達、令聽者內心好受一點而已。
 
而且,クロード把湯音弄哭了後,也好好反省自己的問題,感受湯音作為異鄉人的心情,並弄懂湯音之所以哭,不單是因為自己太嚴厲,而是湯音跟街童一樣,正在這個地方尋找自己的容身之所,但クロード要把街童趕走,那把街童當成自己分身的湯音,便當成クロード也覺得自己礙事想要趕走了,湯音便失去了自己在異國的容身之所。而事實上クロード真的有想過把湯音送回日本,不過本意不是認為湯音礙事,只是覺得這樣對湯音好,可說是只想到表面,沒想到內裡吧!
 
反省過後的クロード也盡了自己的努力讓湯音好過,包括低聲下氣(對他來說應該能如此形容XD)向アリス求助,為湯音做到這個地步,難怪連カミーユ也笑了www

至於湯音緊抱著クロード送的繪本,你真的好重視クロード和這個家啊XD!雖然湯音可以靠著自己能力生活,但始終還是需要一個容身的地方。湯音的付出也有回報,最後街童也努力地改變,並以花兒代表自己的心意。


雖然從現實來看,要街童一下子不再偷東西是不可能的了(不然吃什麼?),但至少能在可改變的地方改變過來,可見湯音的善意順利傳達到街童那兒了。不過個人滿認同一個說法,就是一直以來只強調湯音如何改變別人,比如令クロード由傲嬌變成超級大傲嬌由直腸子變得更會從別人角度思考、街童也變得學會感受別人善意,但缺乏了湯音在法國到底學會了什麼。這樣的話,故事倒不如變成法國人來到日本的故事,也許更加有說服力。
 
不管如何,如果是好的方面,湯音一直傳教也不打緊就是了。最後クロード終於上了(誤很大),噢噢噢飛躍了!!不過雖然說過クロード開雙翼也不打緊,但真的要配的話,次回的カミーユ比較像正室就是了,湯音總有一種「當媳婦一流、但當老婆像誘拐蘿莉」的犯罪感(咦?),湯音的角色定位,似乎像是為クロード和カミーユ牽紅線多點www

次回,クロード和カミーユ終於交手了!!(握拳)
 
PS:結果整篇後感根本一整個為クロード說項的感覺…(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