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看一話爆一次墨鏡…(汗)



因為這次的委托是到軍人的晚宴當護衛,所以眾半妖換上了洋裝,有新鮮感之餘,這洋裝不錯看啊!尤其是裙擺的部分好漂亮~!

ざくろ真是完完全全被花楯迷倒了啊~!特地撲出來找花楯,之前還整理整理頭髮,真是一整個的乙女心~XD!総角就是敗在少了口甜舌滑,看人家說什麼「找不到形容詞」讚美ざくろ,到頭來還是繞了個圈去讚,総角卻是一開口便換來ざくろ的踏腳攻擊XD!結果ざくろ便當了花楯的舞伴,雖然開口閉口都在罵洋鬼子,ざくろ在這洋鬼子派對不是玩得挺爽嘛!

幸好(?),之後ざくろ被調戲(??)時,総角總算展現這麼多話以來沒有過的男子氣慨。這刻頓時覺得,花楯再多的泡女技巧也沒用,就是欠了運氣嘛!如果這時出現的不是総角是花楯,大概過後花楯叫ざくろ去死,ざくろ也心甘情願了XDDD

至於老夫老妻的利劔和薄蛍還是那麼閃,一開始利劔看見薄蛍的洋裝時別過臉來,其實心裡害羞得要死吧!真可愛~!!之後利劔扶起薄蛍時,與薄蛍身體接觸,被薄蛍讀到了利劔的心聲,雖然沒有對白,只是薄蛍含羞答答說了聲謝謝,但大概也猜到利劔是擔心薄蛍的腳,又或者對薄蛍今天打扮的讚美吧XDDD果然這能力對利劔和薄蛍來說,都是棒透了的能力啦~!!

然後到這話的重心:丸龍和雙子,這話也展示了雙子的能力,這算是調查型吧!不過跟ざくろ的戰鬥型,以及薄蛍碰一下就OK了的便利相比,雙子的能力則要以身體作為代價,式神被毀,自身也會受傷這樣,而且還要不停唱歌XDD!話說醉酒的雙子好可愛~www



結果查到了,ざくろ和薄蛍兩邊接到消息趕去時卻遇上阻礙,ざくろ那邊如何突擊並沒有交代(嘛,反正不用猜也知道不會是給総角打退啦…),薄蛍那邊則由利劔大顯神威,三位軍人中其實就只有利劔不是用來扯後腿的吧XD(炸),完全不是総角和丸龍可媲美啊!難怪薄蛍如此死心塌地~!!至於薄蛍感覺到的悲傷,提示太少,不用費神去猜就是了~

而率先進入的丸龍和雙子,本來丸龍還想要保護兩位少女,結果不堪一擊,看到死屍便腳軟了,最後還是要雙子上場。說來真是丟臉,這一段看的時候,完全搞混了豊崎和堀江(畢竟一直只是雙子雙子的叫,沒有好好的去分辨到底誰演雪洞、誰演鬼灯…OTL),結果全程以為唱歌的是豊崎、抱抱的是堀江,到ED出來時才恍然掉轉了…(默)一直不覺得這二人的聲音相似,但在這部真是經常性的搞混啊…||||

結果雪洞拼了命戰鬥——原來你們會戰鬥的!?但因為鬼灯要把全副精神用作保護丸龍,一人獨戰的雪洞幾乎送命(是說真的有一瞬以為雪洞會便當…),此時ざくろ趕至,將蜘蛛殺掉,還殺得很兇呢…(汗)雖然雪洞死不掉,但丸龍看來很內疚自己沒法保護雙子之餘,還要反過來被保護。看丸龍的樣子,應該是那種年少得志、沒經過什麼折磨、挫敗的類型吧!所以會下巴輕輕的說要保護人,但危急時才發現自己原來只是個廢柴,這應該足夠丸龍頹廢一段時間吧…

蜘蛛女最後留了句遺言(?)給ざくろ,真是典型地臨死也要讓對手有所牽掛的類型。不過看樣子,蜘蛛女不像是這話便給秒掉吧!不然OP和ED不用有她的存在啦…= =!另外一直相信花楯是黑的,所以雖然這話給蜘蛛女捉了,個人的看法大概是做戲給大家看,讓大家把他當成受害者之類,否則他應該已變成骷髏頭了吧!

次回,大家的心都有掛牽…這樣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