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gd03aPNG.jpg
滿滿紗夜的一話,看得我整個超幹爆興奮,滿足到不小心長篇大論了,直接發文。

以下請《繼續閱讀》。

bgd08bPNG.jpg
而且製作組實在相當懂,明明交涉的部分,讓Roselia唯一能進行對外溝通(無誤)、同樣具行動力的莉莎帶紗夜去找Chu2,對劇情發展影響不大,但這話卻是讓日菜帶去,根本是要讓雙子廚狂喜吧XDDD!(結果日菜只負責吃薯條嘛XD)

來到這話,姑且明白製作組為何不斷拉黑RAS……正確的說法是拉黑Chu2才對(笑),顯然是要讓Chu2自大狂妄到極點後,再一擊打沉,然後好好反省自己到底為什麼要組RAS、製作音樂的初心是什麼……諸如此類吧XD!所以這話雖然是RAS的大勝利,但也展現了RAS團員像職場員工多於交心團隊的一面。

雖然動畫沒演RAS在Lock加入前的集結過程,但多少已知道是Chu2到處找有能之士組團,所以彼此羈絆並沒那麼深,想法也有分歧,至少這話Layer對Chu2向Roselia猶如挑釁的行為很有意見,鬧分歧大概是早晚的事吧!

bgd06cPNG.jpg
關於友希那提到、覺得Chu2跟以前的自己很相像這點,大概要看過手遊劇情才比較容易明白?不過當初我最先看的就是Roselia的手遊劇情,隔了一段時間恐怕有點失憶,以下希望無誤(喂)。簡而言之,友希那當初組成Roselia,目的是要替父親完成登上Future World Fes的心願,可以說Roselia只是工具,團員只是棋子。當然,在經過這樣那樣的事情後(喂),不單是友希那、大家也明白了Roselia對自己的意義,以及對Roselia有多重視,而不再是僅僅為完成心願而組成的團體。

所以友希那說Chu2跟以前的自己相像,指的是將RAS視為滿足自己願望的道具,亦因此而迷失——到底自己所追求的音樂是什麼?就只是為了將一個又一個對手擊潰?這樣的話,擊潰了Roselia、登上了所謂少女樂團的巔峰後,接下來還有什麼目標?友希那肯定明白Chu2是有才華的人,才更希望幫她一把,找到音樂之路上真正想要追求的東西。

bgd07dPNG.jpg
這樣的話,就明白到live前後的投票都輸了,友希那卻沒什麼反應,除了因為本來就是面癱外(喂),更大程度是這一刻的勝負根本就不重要,就算真的贏了RAS又如何,那並不等於自己的音樂就是No.1,更重要是自己有沒有將最好的音樂呈現給觀眾而已。而且如果輸了的話,能讓Chu2思考一下接下來的目標,在音樂上有更高的追求,而不是一味衝著Roselia挑釁,對雙方而言說不定反而是好事吧XD!

那麼接下來,就看Chu2到底會因為打贏了Roselia而空虛,繼而思考自己一直以來到底在追求什麼,還是以為自己已經得天下,那就拭目以待吧XD!不過想想看,雖然沒有公佈票數,但live前「為哪一團而來」的投票,Chu2以「壓倒性的勝利」形容結果,但live後的投票,Ras只贏Roselia大約50票,完全不是所謂的壓倒性,更像是不少原本為RAS而來的人,在live後跳槽到Roselia啊(笑)!

bgd04e.jpg
啊,明明是因為這話滿滿的紗夜才久違地發文,結果一直沒到正題(爆)。

這話紗夜和友希那與其說是意見不合,不如說是紗夜不解友希那為何要為Chu2做到這個地步而已。紗夜一直以來非常敬重友希那,基本上只要是友希那的決定,紗夜都會跟隨,因為紗夜相信友希那無時無刻對音樂態度認真,所作的決定也是為了將Roselia帶上頂峰。所以這次紗夜明白友希那收下Chu2挑戰書的原因,但無法理解為什麼這樣對Roselia有啥意義,才會感到煩惱。

然後即使是那個死腦筋(笑)的紗夜,還是有在努力為Roselia做點什麼,正如開頭所言,交涉這種事情,怎樣看更像是莉莎才會做的事嘛XD!當然,要不是日菜拉一把,紗夜大概只會一直鑽牛角尖,畢竟紗夜基本上沒人推波助瀾的話,就只是個按本子辦事、沒有行動力的笨蛋XD。但正因為如此重視Roselia,才會做著這種不擅長的事啊!

bgd09f.jpg
雖然就結論而言,紗夜的交涉好像只加更刺激Chu2而已,但顯然紗夜明白了友希那接受挑戰的原因,Chu2這狂妄的孩子確實搞錯了敵人,不忍心放著不管吧XD!決定了的事情就要認真做到底,所以最後RAS贏了,感覺其他人一副沒所謂的樣子,只有紗夜好像特別不甘心,畢竟無論友希那或其他人想什麼,這刻就是認真演奏然後輸了嘛…

不過說到演奏,雖然因為Roselia最後輸掉,但直接把live省略好過份(淚)!虧我還期望可以看到LOUDER的演出……還有雖然一直覺得Roselia的live服裝中我最喜歡這套,但都新一季了還沒換新live服裝,有種莫名的寒酸感(爆),接下來還有live的話(應該有吧!會有吧!!!),真希望可以換別的live服裝啊…

bgd01gPNG.jpg
最後不得不說Pareo的髮色……一話換了四種髮色,日菜色(笑)更是在一瞬間弄出來,難怪說Pareo那個其實是假髮…(拖)

bgd05hPNG.jpg
例行的(?)凶案現場XDDDDD

bgd02iPNG.jpg
還有友希那若無其是地把紗夜做的狗餅看成貓餅,紗夜明明生氣但臉還是癱的回話那是狗餅……這對臭臉組果然好可愛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