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慣例的首播感想,先希望這是第一篇而不是最後一篇XDD(別這樣)

star0100  
以下請《繼續閱讀》。

star0101  
看年番真覺得光陰似箭,明明好像不久前抱抱組才開播,轉眼又到換季的時間了。雖然抱抱組於個人而言是有點期待過高,但整體還是自公主組以來最對口味的一季,要結束了還是覺得依依不捨,所以對星星組沒有特別期待的感覺。嘛,或者不期不待反而不受傷害吧XD!

先說這次的Staff,系列導演宮元宏彰查了一下,這系列主要是在甜點組擔心演出,負責話數沒什麼印象所以略去(喂)。系列構成則是魔法組的村山功,因為連魔法界這麼具發揮空間的題材,結果劇情都能像白開水一樣,所以對這次環遊宇宙還是不要抱什麼期待比較實際。然後人設是繼川村神之後,由高橋晃三度擔當,因為高橋也在隔壁偶活棚擔當作監,這次的人設也莫名的很偶活XD。不過要說的話,果然還是組曲年代的高橋才是我的菜呢…

star0102  
好的回到第一話,整體中規中矩,顯然目標觀眾年齡層比抱抱組低(非貶義),大概是甜點組的程度吧!劇情上暫時沒有特別吸引大友的元素,但也算是工整和有趣的一話,無論是播放前後,最大的爭議應該是光的聲優表現吧(苦笑)!說起來近三年粉主裡面的人,都沒多少聲優經驗,說不定今後也是這種趨勢了……就個人而言,成瀬的表現並沒想像的糟糕,就是太努力裝元氣,加上聲線不是甜美型,所以顯得有點造作和吵,但至少不算棒讀,反正相信人類強大的適應力就好,只是暫時無法想像這種聲線,在上演嘴砲戰時夠不夠力度啊……

然後這第一話也沒丟什麼伏筆,就只提到Fuwa是宇宙(?)最後希望之類,不過情報早說了所以沒什麼幻想空間(喂),最大的疑團反而是光的家裡沒老爸,官網也沒老爸介紹,不曉得是單親還是伏線啊XD!光自來熟的性格,加上本來就熱衷外星人和UMA,面對各種外星生物也只有興奮,一點驚訝也沒有,很容易就進入狀況,這麼麻煩(?)的粉主完全不是我的菜啊XD!(雖然鍾愛外星人到敵我不分的程度有笑到XD)

star0103  
至於今年首次以綠取代藍成為初始成員的菈菈,由於這話就只有外星語,要待次回才有發揮機會了。這話看來就是認真的孩子和遜砲預定,跟隨性的光應該沒法馬上磨合,難怪第三話便出現慣例的解散危機XD。

為了保護重要的東西而力量Get也是慣例了(茶),這次戰鬥有雜魚兵團,可以期待一下會像幸充般大開殺戒了嗎XD?是說這次也就只有雜魚兵團沒召怪呢!不過應該不會每次開打,都是幹部自己上吧!感覺好苦勞啊XD!另外這次戰鬥的方式,在攻擊、防禦和跳躍時都有星星跑出來協力(?),有點像SS的精靈之力,這種戰鬥方式個人也挺喜歡的,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吧!

這話主要作為序幕,設定上的解說不多,也就先這樣了!總括而言第一話並沒有令人特別提高了期望,但觀感不錯,那就寄望之後至少能維持水準吧!(還是說得保守一點比較好,畢竟有魔法組前科嘛XD)

star0104  
最後是OP、ED和兼用卡,OP和ED極度洗腦,都不知已經loop了多少次,相當可怕。這次的變身又弄出新玩意,自己唱歌當BGM是哪招啊XD!?光自己吐槽為什麼會唱歌了很有這系列的風格XD!不過比起抱抱那看了一年還是很尷尬的「ぎゅ~」,這次倒是輕鬆就接受了,大概是以往也有帶人聲的變身BGM,只是這次主角自帶而已吧XD!稍嫌變身畫面很樸素,沒太多花俏的轉圈圈動作和特效,因為自帶BGM已經夠話題性了嗎XD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