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追加方式跟以往很不一樣,連吐槽點也意外的多…(爆)

以下請《繼續閱讀》。

hug2001
以往來到中段,多數會讓主角們陷入大危機,最常見是Boss第一次親身上陣,所以才有追加出來逆轉的契機。又或者追加角自己出現人生危機(?),然後覺悟這樣。然而這次只是日常打怪(連上話的新反派也沒有繼續上陣),えみルル不同於以往那種因為危機而覺悟,而是早就有了覺悟但苦無辦法,是有別於以往一貫的作法。

雖然沒了逆轉勝的演出,導致燃度不足,亦因為「等著入團」的感覺太重,很難不端出さあや的名言(笑),但製作組努力玩出新的追加玩法,這點個人是欣賞的。只是正如島上看到的回應般,如果先讓えみルル誕生水晶,再驚悉玩具卻只有一個,所以才為應該競爭還是相讓而苦惱,最後決定無論如何也要一起當,流程頓時順暢多了,而不像現在連入場券都沒拿到,就苦惱該讓誰去拿大獎般,整個感覺挺奇怪的…

hug2002  
ほまれ和倉鼠線繼續進行中我超愉悅啊!!很喜歡這對啊!!ほまれ除了比はな和さあや早熟外,也屬於有事不太會主動跟人說的類型,或者說二人就算察覺到,也無法具體地開導ほまれ,打氣已經是極限了XD。

所以比ほまれ更成熟的倉鼠,能三番四次看出ほまれ的心事,知道什麼時候不要勉強ほまれ同時,也會適當提供意見和製造名言XD,這傢伙真的太會攻略了!真不枉費長著一張牛郎臉(爆)。

雖然倉鼠這次是無辜的,他早就跟はな說過變身玩具共有四件,只是那時你跟さあや還沒登場啦XD(倒是はな好像忘了這件事XD)!不過ほまれ再質問倉鼠是不是還有事在隱瞞時,倉鼠你沒直接回答啊XD!所以真的是有事在隱瞞嗎XD!?我可以期待之後被揭破做過什麼壞事的時候,換ほまれ開導倉鼠嗎?!我的天單是想像心臟已支持不了…(合十)

hug2003  
由於連小危機都沒有的話,えみルル真的沒機會上場,所以這話得找個理由讓さあや和ほまれ沒空上戰場。雖然無法參戰,但二人這話卻分別開導了ルールー和えみる,不致變成空氣,這裡也處理得非常好。

ほまれ會為無法給えみルル做點什麼感到不甘心,さあや提議可以為二人打氣。這些都是從はな那裡學到的。可說雖然はな沒參與開導,但其實さあや和ほまれ已不自覺地把はな的信念傳遞給二人了XD。

「我們可以為她們打氣啊……雖然沒辦法做出玩具…」
「………你打算做啊…」
這什麼相聲啦XDDDDDDDDDDDD(笑死)

hug2004  
如是這般ほまれ為えみる帶出對奇蹟的看法,認為自己的奇蹟就是遇見はな和さあや。因為個人只相信必然和偶然,對奇蹟這種不切實際的東西毫無幻想(真是無趣的大人呢…),所以沒什麼感覺啦XD!

嘛,或者概念「公主」只是概念一樣,把這部的「奇蹟」,理解成「只要不放棄就有可能」,而不是「不需問為什麼總之給我去相信」,邪教(?)的意味就沒那麼強烈吧XD!

hug2005  
至於さあや則讓ルールー明白正因為重視自己的夢想,才有不想放棄的心情。嘛,其實相較起來,個人覺得ルールー想要成為PC的慾望並沒えみる那麼強烈,畢竟えみる在還未遇到ルールー前,已經有這樣的夢想。而ルールー可以肯定,要不是跟えみる一起的話,她本人是沒那個意思的。如果之前數話能更進一步描寫ルールー自身對成為PC這件事的想法,這話在夢想與競爭中的掙扎就能突出了。

hug2006  
我是不是需要吐槽變態和老哥在YOOOOOOO什麼……?然後那邊YO完到這邊推倒是怎麼啦XDDDDDDD!

えみる堅持沒放棄吉他,終於得到老哥的認可,而這件事えみる第一個就想告知ルールー,ルールー亦為此替えみる高興,一口氣就呼應了さあや和ほまれ的傳教。不過還真的不習慣感情如此豐富的機娘啊…(嘆)

還有はな父母把病弱女兒交給一名長著牛郎臉的單身父親照料,太有問題了好嗎XDD?

hug2007  
由於さあや和ほまれ休假,はな帶病上陣,姑且是陷入危機了(笑)。然後看到はな為朋友努力的心情,感染了えみルル,一同誕生出新的水晶。雖然二人各自相讓,但最後還是得出「果然想一起」的結論,唯有祈求奇蹟。課長大姐吐槽「機娘居然求神拜佛」真是有夠一針見血啊XDD!(喂)

hug2008  
不得不說這奇蹟有夠恐怖啊!!!!!!!

hug2010  
因為恐怖的奇蹟,終於夢想成真,不意外的雙人變身,不知道今後是否必須綁在一起才能戰鬥?兼用卡是大家的板岡神,無論是主色調、幾乎親下去、上妝和完成著陸等地方,也很有魔法組紅寶石既視感,大概因為都是雙人變身的關係吧XD!不過相較於紅寶石的激情,這邊較強調愛,整體較溫和就是了XD。

變身完成後瞬間變了シ●フォギア笑死XDDDD!!有專屬主題曲沒關係,別自己唱出來啊XDDD!!我的表情跟課長大姐一樣了XDDD!!

hug2011  
因為這次只是打普通怪,えみルル亦沒有順勢變出武器,加上原本的三人組不是最佳狀態兼缺勤,新角威能還不至於逆天,只是今後二人戰鬥時,真的打算一直唱主題曲嗎?啊,終於連充電也成了被致敬的年代了……(遠目)

如是這般追加順理成章的入隊了,這次也是第一次3+2的模式,今後兩邊的劇情如何處理,也是值得期待的部分。不過還是先希望えみる改一下那煩死人的個性吧!像這話正正常常,又有點小學生的單純,這不是挺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