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g0400  
原來不是嗎!?(驚)

以下請《繼續閱讀》。

hug0401  
這話不論劇情、作畫、演出都是高水準,過份點說單是這一話已完爆前兩代99%話數,胃口那麼快給養大以後怎麼辦啊!!

前三話基本上已給ほまれ帥到戀愛,這話則是給直接帥到失救而死。嘛,花痴發言都是留在《噗浪》好了(笑)!撇開ほまれ很帥不論,這話はな的表情也非常豐富,配合各種可愛演出,實在讓人看到當中的用心,當年公主組的感動都回來了…(拭)

當然製作組偏心ほまれ也是顯然易見的事,看可悲的(喂)さあや登場回被倉鼠拿了半話解說設定,ほまれ不但給了兩話的登場回,而且都是個人Show time,真是不由同情さあや了XD!希望日後有機會奪回失地(?),不會朝影薄之路邁進吧…

hug0402  
回到這話,雖然さあや對はな的找同伴行動是那樣子吐槽了,但ほまれ不經意提到自己也曾遇上時停,提早引證了ほまれ的可能性。看預告時還以為ほまれ是因為救狗狗而受傷,結果只是帶出這點啊XD!是說ほまれ在はな第一天上學時遲到,所以其實是因為救狗狗而耽誤了嗎!?該不會不交卷子、萬年缺席以至被當成不良等等,背後全都另有原因吧…(汗)

不過簡單的一段回想,不但展現出ほまれ超幹爆帥(雖然是危險動作切勿模仿),並再次強調ほまれ喜歡可愛生物的設定,而且亦與主線劇情相關,既自然而流暢,是個人對這話劇本予以高評價的原因之一啊!

ほまれ一看到はぐたん便瞬間崩壞,還給狗狗改了莫名可愛的名字,這反差萌也很帥好嗎XD!?次回把店鋪從獵奇風救回來的人,大概也是ほまれ吧XD!(笑)

hug0403  
籃球的部分帥到一塌糊塗,然而明明運動場上如此出色,卻因為過去的陰影,將本來的熱血瞬間冷卻。看著本來還能自信地還擊對手的ほまれ,害怕得把籃球丟出去,還整個受傷的表情跌倒地上,姐姐我真是心都揪起來了…

反派企業那邊,田村完全是OT到眼神死亡了XD!今天的係長繼續為了隱瞞有新PC出現而努力工作,差點就一語成讖超好笑XD(雖然結果是次回才應驗XD)!看係長那麼勤奮衝業績,這次應該是走幹部逐一上場的路線,而不是輪班制(?)。這樣的話,係長九成要成為主角們新玩具下的首名犧牲者了XD!

hug0404  
因為不良們的提醒(咦?),はな總算知道ほまれ因傷而從花式溜冰界引退一事。倒是さあや好像早就知道了(畢竟是名人嘛XD),只是不知道真正的原因而已?而且さあや估計ほまれ痛的不是腳而是心,是跟個人經歷有關嗎?(さあや有作中完全沒人提及的童星設定啊…)

另外這話的受害者老師看著也挺心酸的,最欣賞的學生一次意外便再起不能,想要關心對方,卻只換來「別再管我」。後面被拿去變怪後,看到ほまれ哭哭了還會難過自責,ほまれ自暴自棄傷害的,可不只是自己,還有身邊的人啊…(嘆)

hug0405  
由於情況危急,はな和さあや毫不猶疑就在ほまれ面前自爆了。嘛,反正はな本來就打算把ほまれ收為己用(誤),而且隱藏身份也只是因為神秘英雄的設定比較帥而已,根據情況隨便自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啦(笑)!不過さあや真的只是專業盾役,輸出率超低,難怪要找個高輸出的同伴填補不足啊XD!

想要幫助支持自己的はな,看到二人跌倒也不放棄,再加上はな跳高高的身影,燃起了ほまれ的決心,水晶也在一瞬間出現了,該死的水晶在那麼高的地方出現幹啥啊XD!那根本是凡骨無法觸及的高度好嗎XD?

hug0406  
然後是典型的熱血狂奔橋段,偏偏在最後一刻還是走不出陰影,代表夢想與未來的水晶,伸手卻無法觸及,就說水晶你這次玩太大了嘛(攤手)……本來燃起來的氣氛,亦因此再一次瞬間冷掉。看到ほまれ鼓足勇氣跑起來,最後卻摔得傷痕累累,只能不甘哭哭,真是超心痛啊!!製作組超壞心眼啊!!(淚)

はな配合熱血打氣台詞的戰鬥畫面是在精美什麼啊!!前三話雖說要用來搶眼球,但戰鬥方面實在算不上很亮眼,原來經費都留給這話了嗎!?這種充滿狠勁的近身戰,魄力實在不是遙距噴謎之液體可比啊…(喂)

hug0407  
一般看到主人公如此努力,又說著一堆熱血應援台詞,按常理應該能再次加油站起來。不過由於時間關係,ほまれ來不及再起了請次回期待(爆)。事情解決後,ほまれ除了道謝,還給二人道歉了。除了對自己關鍵時刻幫不上忙感到抱歉外,也包含對自己太廢物的自責吧……(嘆)

ほまれ拒絕了はな的打氣,大家亦認為現在最好給ほまれ靜一靜,然而はな卻向ほまれ說「明天見」,呼應了這代的主題「明天」:只要不放棄就有明天,只要有明天就不會放棄。はな真是可愛又典型(喂)的主人公呢XD!

嘛,這話感覺能說的都說了、能做的也做了,ほまれ還是無法振作,次回要怎樣令ほまれ衝破心理關口,實在令人超期待啊!看次回的製作名單……嗯,看到的不止是偏心,有理由相信大家都戀愛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