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但是第二人登場,連資訊量和伏筆也相當豐富的一話呢…

hug0201  
さあや就是溫柔體貼、天使一樣的好孩子,不過劇中人都以「可愛」而不是「美麗」形容さあや,跟以往的知性藍又有些許不同(一般「可愛」都是黃色擔當嘛XD),至少很強調知識都是從網上學習得來的。說起來這系列一向刻意避開科技要素(看向上一代兔子家中的古董電話),角色們也不會用手機,所以這是終於要跟上科技步伐了嗎XD?(但相信手機還是不需要存在的,而且次回有腎板後電腦大概也可以丟掉了XD)

嘛,總之さあや的部分,主要是看はな如何把さあや攻略而已(喂),反而這話的設定解說還更有意思。上兩代一直丟到最後才勉為其難(誤)解說的的世界觀和反派設定,這代立即就好好說明,這樣才像話的嘛(不如說完全不明白為何上兩代要避而不談,削弱不少追看性)!不過雖然早點解說是好事,但這才第2話也太快啦(爆)!至少等人齊了再說也不晚,就不用把さあや的戲份搶走啦XD!

hug0202  
今年的基地依然是非法佔領用地(無誤),倉鼠也人形化了,設定上是帥哥,但看上去更像牛郎(無誤)。不管如何,能夠看到帥哥淫獸,作為觀眾也是賞心悅目的好事XD,明明Y5的帥哥那麼討喜,之後各代都鮮有同樣設定真是可惜。只是這次跟Y5不同,是兩名聲優分飾兩種形態。嗯,應該也是汲取了Y5耳朵刺痛的經驗呢……(遠目)

雖然倉鼠沒說清楚他的世界是什麼回事,不過從種種跡象推測,暫時最大可能就是未來。如果這代真的是玩時間梗的話,好像很有趣啊!最簡單推想就是為了毀滅未來,所以由過去著手。然後倉鼠你直接劇透還有三人未找到是哪招啊XD!?撇開玩具早就捏爆這點,即是根據主角方現有情報,PC總數合共四人。但はな的夢境中,明顯是一名已是PC的人戰敗逃跑,而倉鼠卻全然沒提及。如果倉鼠不是知而不言,那就是說還存在一名連倉鼠也不知道的PC了。當中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很讓人在意呢XD!

hug0203  
這次所謂的找成員,雖然看來是誰當時察覺到時間停止就對了,但感覺更像是はな看中誰就OK了啊(爆)!總之是為了保護大家,玩具跟さあや產生了共鳴這樣。是說さあや的變身在強調什麼身型曲線啦XD!蹲下來的決定Pose印象中是歷代第一人?

さあや的大絕LV1似乎是防禦性能為主(雖然應該也可以擲出去XD),這樣想來,明明藍色大都是知性與溫柔的代表,但歷代藍色的招式大都是攻擊系,會用防禦技的反而是少數,倒是這次從OP看來,攻擊系反而是盾役較多的黃色。雖然粉紅還是老樣子的粉紅,但至少藍黃的專業(?)交換了,這樣打破慣例很不錯啊XD!

次回,貌似是日常回,係長又是你上場啊XD!出戰兩次都出現新PC,次回又等著被打敗,你的業績很危險啊XD!(其實還想說今季的反派還有專頁介紹,這是在認真什麼啦XD!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