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m0600PNG 
背景是在閃什麼啦wwwwwwwww

alm0601PNG
上話的貓不論物種(?)都在撩,這話的狗無論什麼時候都掛著一張牛郎臉,高中組真是罪孽深重的存在……

沒什麼驚喜的登場方式,就是あきら一張牛郎臉而被いちか誤當成男生,秒速墮入愛河,最後當然因為恍然あきら是雌犬而失戀了這樣(其實看向前輩們,百合是可以有的)。因為這劇情太公式化,整話下來有點普通。唯一亮點是這話(勉強算是)戰了兩回,不像之前般一切盡在預料中吧XD!(苦笑)

而且之前三人都是いちか釣回來的,釣人期間隊友都給丟到一旁,這話也不例外,除了いちか外大家都路人化,沒有為新人的登場出力。作為開場已是五人兵團的一代,個人覺得加強一下「團隊」的描寫比較好啦XD!(除非之後說除いちか以外,其餘四人真的不怎麼合群,但不像會這樣發展就是了…)

alm0602
今回的ゆかり依然很有趣,你根本只是把いちか的初戀當成有趣的事情,完全沒意思要幫人家啊XD!還有ゆかり聽到いちか說出あきら的名字時,那反應明擺著已知道是什麼一回事,不但沒有告知いちか真相,還故意不走出陽台避開跟あきら碰面,真是惡趣味的傢伙XD!(但我喜歡啊XD)

不過ゆかり似乎只是對あきら的姓氏有印象,看來不像有病官漫般已有點交情,希望次回可以看到いちか知道自己又(?)被ゆかり擺了一道時的反應吧!

另外兩位在後面也察覺到あきら大概是雌的,除了因為那句「かわいい」外,說的同時牛郎臉稍微崩了一下才是重點吧XD!結果只有戀愛中的少女沒注意到呢XD!

alm0603PNG
這話雖說是打了兩場,但第一場真是難看得不行(爆),いちか你連未進化的小怪也打不下也太過份了吧!你有在認真打嗎!?其實中間加入這一戰原意不錯,既能配合劇情發展,讓あきら的巧克力被奪去、唯有親手再做一次,也能讓後面敵人再來搶巧克力時,あきら不單是為了守護重要的巧克力而戰,還有「媽的你搶夠了沒有」這種忍無可忍的感覺XD。可惜這鳥到不行的演出,為這話扣了不少分數……

第二戰也好不到哪裡去,在這裡大概已不需要再吐槽甜點店到底第幾次遇襲(喂), 同樣馬虎了事才叫人難受。上話面對敵人游刃有餘的ゆかり,這話兩三下就被打飛了,更別說另外兩位幾乎什麼也沒做過便趴了,然後一直當觀眾,你們到底來這裡幹啥的?然後いちか更被打到變身解除……這種程度的怪物就解除變身,你到底是有多弱啊!?就算是要讓新角閃亮登場,所以全員弱化配合,這點倒是可以理解(應該說是習慣了),但弱成這樣子,實在看不下去啊…(嘆)

alm0604PNG
同樣是田中仁當劇本和系列構成,記得公主組的登場回,みなみん登場時故意讓はるはる戰前已受傷,弱化是理所當然,きらら則上演了一場拒絕拯救世人的戲碼,都是既讓一切合理化又帶新鮮感的演出。為何現在甜點組這幾話的登場回都像流水帳,戰鬥的原因大同小異,過程也相當隨便……其實這個田中仁跟那個田中仁是同名同姓嗎?(喂)

嘛,還是說回這話吧……總之あきら就這樣拿到了力量啦(好隨便)!變身方面果然是把ゆかり的經費吃掉了XD!動作很流暢,特效也很多,舞台颯爽登場疑似是在配合裡面的人XD,就手部小動作稍微多了一點啦XD!戰鬥方式是用巧克力當踏板,不是獨沽一味的噴奶油狀物體(?)就好XD!還有攻擊都是紅色的,果然雖說是巧克力,但噴出啡色稠狀物還是太噁心了吧XD!

最後雖然很多人吐槽人家都變身了,為何いちか還以為あきら是雄的。不過回想起來,其實由傳說中的戰士到現在的甜點師,好像沒人說過男的不行啊XD!只是最後居然是藉由いちか老爸說出あきら是雌的事實,又一次毫無餘韻地完結的一話呢……(默)

alm0600A 
結果這話的亮點除了あきら的變身外,就是OP夢星星的預告,已經不知道あきら究竟是沒有自己一張牛郎臉的自覺,才會如此罪孽深重;還是非常清楚這是天生的武器,到處犯罪啦XD!ゆい當年作為專業抱狗員,今天被一頭狗壁咚,有什麼感想啊XD!!

alm0600bPNG
當然不能少了ゆかり這欠揍到家的表情,這女人實在太有意思了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