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全員的變身器都是いちか弄出來的嗎wwww

alm0301PNG  
是說除了第一話外,弄甜點的部分沒有三次元片段了,果然三次元突入違和感太大了嗎XD?

這話是第三人登場,因為是樂隊主音關係,還以為是打歌用角色,不過之前兩話都拿角色歌當BGM,好像打歌不打歌也沒差了XD。是說這代的角色歌居然不是一張專輯集合,而是分開五張單曲,但這次的聲優都是新人居多,銷量沒問題嗎…?(嘛,反正玩具賣得出就夠賺了,CD和DVD從來都是點綴…)

alm0302PNG  
回到這話,大概就是超吵的一回(非貶義),畢竟いちか已有夠多話,還多了隻不斷大吼大叫獅子,不吵有鬼啊XD!

嘛,あおい就是個熱血角色,無論人設和這話的觀感,跟Doremi的愛子簡直如出一轍XD。而且跟之前兩話不同,單從這話來看,並沒看出あおい有什麼成長空間或心結之類,頂多就是對自己要求不低,還有回想片段裡是拿著小提琴的大小姐打扮,要不是為了和現在作對比的話,也許又是另一個故事?畢竟根據公主組的往例,應該不會讓あおい單純地當一個吼叫用角色(爆),就看之後還有什麼描寫吧XD!

alm0303PNG  
あおい因為比賽被妨礙,加上為了保護重要的冰淇淋,就這樣入隊了。然後變身兼用卡偏心度簡直突破天際,分鏡也加入較多新元素,無論精緻度和新鮮感也輾爆いちか和ひまり,都要為兩位的兼用卡哭了XD!不過原畫的板岡錦,亦是負責過上季唯一不會覺得很貧窮的紅寶石變身兼用卡,同樣以動感和流暢見稱,難怪比另外兩位偏心了整個次元之壁,好過份XD!

戰鬥部分除了繼續大吼大叫外(因為是獅子嘛XD),最值得注意和噴飯的地方是說明了何謂肉搏戰封印。這話直接表示拳頭揍下去是不起作用的,必須使用閃閃能量才有效,於是あおい親自示範只要把閃閃能量包裹拳頭,然後再揍下去便OK,所以上話いちか的奶油踢也是同一道理……這是哪門子的封印啊XDDD!!結果製作組根本就沒意思要封印肉搏戰啦XDDDDDD!!

最後這話以演唱會把嚇走的觀眾重新吸引回來作結,總算不像之前兩話般草草收工。次回先休息一回,才輪到高中組登場,那onpu-chan也休息一下了……(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