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級回居然滿滿的兼用卡、回想和靜止畫,這部到底是有多貧窮啊……(眼神死)

maho3101  
好歹都算是幹部自殺回,但燈神全程就只是呆立原地,迎接主角們的兼用卡連放,打鬥欠奉,一點激戰的氣氛也沒有啊!打的一方很隨便,完全無法突顯那種壓倒性的強;被打的一方也只是攻擊失效再加一個「怎會這樣!?」的表情,就說這是苦戰!?隨便撞撞石、受受傷也好吧!?

結果燈神也很隨便打出一拳,就把眾人打到分散,主角們便認為「這次完蛋了」,作為觀眾卻只覺得這種程度就說完蛋,你們身為傳說中的魔法使,精神力是不是太脆弱了?(汗)

maho3102  
好的好的,就當你們真的覺得不夠打要絕望,所以一整個死得很壯烈的樣子。但只要細心一看……這數分鐘的絕望時間根本是偷懶至極的靜止畫連發啊!!這是廣播劇嗎!?再容忍一下,要是台詞也有吸引力,廣播劇就廣播劇吧!結果みらい就只是老調重彈,說魔法帶給自己什麼什麼,然後進入回憶殺(舊畫面)時間……みらい從來就沒質疑過魔法給自己的愉快時光,一直相信著魔法的美好,不停強調再強調,這是要跟充電組那個愛的洗腦機並駕齊驅嗎?

尤其是回想一下,關於「魔法」本身的描寫,在這部其實著墨不多,最初還有魔法補課,到リコ來到人間生活後,魔法變得像陪襯品一樣可有可無,日常回就只是普通的日常回。魔法確實讓大家相遇了,可是相遇後的故事,跟魔法真的有那麼大的關係嗎?當魔法這玩意刻劃得如此空洞,其實跟充電那種只有口裡說愛愛愛分別不大,長此下去這部要墊充電底也許不是夢,唯有希望還有1/3篇幅,可以把這部救回來吧…(煙)

maho3103  
回到這話,總之因為魔法真美好,みらい再起了,繼而激發另外兩位再起……那個,又是因為有みらい大家才爆氣,就不能大家一起爆氣嗎?算了,總之因為爆氣就升級了。這次的升級造型較以往來說,算是有點突破,至少不是一片白。不過這部非常貧窮,應該沒錢再設計三款新造型和畫新的兼用卡(喂),看樣子日後即使以其餘三個形態變身,到強化放大招時,還是會換回這個以鑽石形態為基礎的升級造型吧XD!

如是這般燈神不意外成了升級玩具的犧牲品,這代的幹部便當都是雜魚級待遇,真叫人深表同情(默)。然後不但有重課金玩具登場,連之前的寶石也變精靈了,又多一套新玩具嗎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