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2100  
很暢快的回合呢!スバル總算苦盡甘來,由一件被所有人蔑視的廢物,變成討伐白鯨的英雄(之一XD),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呢!

身為故事的主角,一般都會有威能加持,這點スバル當然也一樣(爆),不然怎樣當主角啊XD!只是威能有是有了,如何運用又是另一回事。一開始スバル便自以為エミリア以至世界沒有自己不行,那份跋扈確實讓人看著火大,難怪エミリア那麼生氣。幸好(?)自視過高的結果,便是處處碰壁吃土,也讓スバル明白到自己到頭來只是一件有威能的廢物而已XD。

終於到了現在,スバル總算明白自己是個渾身缺點的弱者,自己並沒有那麼重要,所以若然有自己認為非做不可的事情時,就盡能力範圍以內所能,利用死亡輪迴累積下來的經驗值、談判力、計謀等等,不再空有一股「不靠我還能靠誰」的狂妄,真是成長了不少呢!

re2101  
然後クルシュ簡直帥得不行啊!簡直滿滿的王者風範!!

就如スバル所言,要不是這部的女主角是エミリア,根本沒有不投靠クルシュ的理由XD!不但智勇雙全,最重要是識英雄重英雄,看不起廢物一樣的スバル時就直接踢走,但察覺到スバル變得直率後,對スバル也投以信任。クルシュ除了個人主觀外,壓根沒有實證去相信スバル的白鯨情報,但還是相信了,當然還有這場討伐戰最後相信スバル的戰略,才能換到成功啦!

最後一段和スバル的對話也叫人欽佩呢!クルシュ可以把討伐白鯨的功勞盡歸自己所有,但クルシュ完全沒這樣的想法,把功勞都獻給所有出過力的人,難怪部隊會如果信任著クルシュ。而且也承諾スバル,日後即使站在敵對的立場上,還是會對スバル保持敬意和友。就算立場不同,卻不會影響對一個人的看法,也就是所謂的惺惺相惜吧XD!

所以真難怪クルシュ是王選的種子選手XD!クルシュ當不上王簡直是浪費啊XD!!不過換個角度想,クルシュ這種正氣得不行的人,少了一點陰險和算計,當一個繁華盛世的王倒還好,但在動盪的時勢裡,大概會相當吃力呢XD!

re2102  
最後,其實エミリア真的是女主角嗎XD?以レム這數話以來的表現,真心覺得スバル堅持エミリア是第一位,只是單純被魔女誘惑了…(爆)

大概連作者也知道長此下去レム真的會扶正,所以只能讓レム在下一仗退下火線,之後好像更會硬生生退場。不過好像就算把レム趕走了,接下來還是沒有エミリア的戲份……作者真的不考慮直接換人當女主角嗎?(夠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