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男人好厚顏wwwww

orange0301PNG  
居然要人家在清晨5時morning call,先把人家變成自己的女友再說啦XD!

翔沒有如同信中所言拒絕加入足球部,令菜穗覺得未來是可以改變的。之前以為這部的時空設定,是既定事實無法改變,只是過程或會有所不同,不過現在翔的未來確實改變了,所以未來還是可以改變,還是翔會加入足球部,就只是某個既定事實的過程,而非結果?

嘛,反正暫時時空扭曲(?)對這部沒啥影響也不太重要,看來還是別在這方面過於糾結比較好XD!而翔被美女前輩看上,似乎就是既定事實了XD。不過翔又是的,人家給你天天做便當,還清晨5時叫你起床,你真的覺得只是朋友會願意做到這個地步嗎XD!?還有給別人告白這種事,拒絕與否你自己決定啦XD!

orange0302PNG  
不過翔會問菜穗意見,完全就是「你說拒絕的話,我就會拒絕」,然後下一步就乘勢跟菜穗告白了啊XD!但話說得如此隱晦就算了,至少別用這麼隱晦的方式問人啦!把薄薄的字條塞進橡皮擦,你根本就不期待菜穗發現字條吧XD(爆)!嘛,說不定翔真的有這種「想問不敢問,但沒問過又會後悔」的想法,才會用這麼迂迴的方式吧XD!

結果菜穗雖然因為有信的加持,知道橡皮擦內有字條,卻因為晚了回覆,最後翔以為菜穗沒有意見,就答應了前輩的告白……好輕浮的男人!明明就只是喜歡人家的長相吧!!而且感覺有點狡猾呢!要是日後這戀愛不順暢,就可以把責任怪到菜穗不阻止自己了XD。幸好(?)菜穗實際上是有回覆了「NO」,這就只能怪責命運了XD!是說菜穗你居然沒去回收答覆的字條,你心底裡也是希望讓翔知道自己的答覆(心意)吧XD!

不過翔既然看了答覆,而菜穗會說「NO」,再笨的人也想得出原因吧(至少須和已經看出來了)!既然翔本來對前輩的印象就只有長相(喂),還是可以拒絕前輩再跟菜穗告白說出心意吧!除非翔對菜穗本來就沒那個意思啦…

orange0303PNG  
然後時點跳到十年後、眾人打開時間囊的時候,結果眾人那封「給十年後的自己」內容並沒什麼特別,唯獨翔的那封內容活像遺書一樣,好像早知自己不會活到十年後,讓大家感到翔並非單純死於事故。既然上話十年後的菜穗說翔的事故是「本來可以阻止的事情」,即是大家是查出了什麼,才會激起十年後的菜穗會給十年前的自己寫信?

最後,十年後菜穗好像不止是要令自己減少後悔的事情,而真的是想改變未來啊!別讓你老公知道你原來如此不滿現狀啊XDDDDD!(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