誒?聲優都換人了啊!

 
原作有看,所以只是想看動起來後會怎麼樣而已,之後不一定會繼續看下去。畢竟原作開始時還覺得挺有趣,但後面梗一直重覆,就只是半田嚴重的妄想迫害、半田如何被別人霸凌神化,還有半田身邊所有人有多病,看多了其實有點膩。如果是因為《ばらかもん》而這部有期待(溫馨治癒的意味),還是死掉這條心比較好,這部是虐番無誤XD。

回到第一話,前10分鐘真的……不忍說,超爆無聊,看得一直想快轉了(汗),撇開內容蠢到有找外(不是稱讚),最重要是完全不照顧動畫黨啊!就那麼趕著讓半田軍團登場嗎?但觀眾根本不知這幾位是誰,這樣看來就只是一群神經病信眾在發神經。而且還從他們口中提及其他病人的名字,動畫黨根本不知道那些是何方神聖吧!?

而且這樣一來,基本上破了不少梗。至少半田軍團各自登場時,並沒現在那麼有病,橡皮擦更是後來才知道是重症,現在一來就讓觀眾知道這群全是神經病,個人覺得整個弄巧成拙,不但不覺得這是一群有趣的傢伙,反而覺得好蠢……

 
撐過10分鐘後終於開始第一話,才算有趣起來,也帶出了這部就是妄想迫害、霸凌神化和有病而已,說實在除了名字相同外,這個半田跟本傳那個半田,基本上可當成是不同世界線了XD。記得本傳的半田,初到島上的時候,就只是恃才傲物而已。但這個半田……都被霸凌成這樣了,六年後居然沒有壞掉,頂多只是會揍人,真是相當了不起……

另外第一話這兩個女的,已算是本作中沒那麼病的單元角色,可惜因為前面半田軍團礙了10分鐘,最終要次回才解決事件(就當是解決了…吧…)。然後次回除了這次事件的後續,還準備一次過演班長和禮緒的登場回!?真的超急著讓半田軍團齊人啊……

總結,個人不算太推這部,動畫這話的表現更是叫人失望,幸好後15分鐘正常發揮了。要是之後能保持後15分鐘的水準,而且對這種虐番不抗拒的話,還是可以一看啦!畢竟未覺得膩之前,自己看原作還是看得挺開心的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