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第一話是48分鐘特番呢……

 
不過也慶幸它是48分鐘,因為說實在,前半打了好幾次呵欠,到最後1/3才醒來(爆)。要不是這部原作的人氣,還有知道不是什麼校園日常番,大概未必有耐性撐個一小時XD。

話說回來,自己也好像好久沒看Galgame改的作品,上一部應該是很雷的LB(都是K社耶!),看到男主角一話內到處泡女(大誤)讓觀眾認識各位女角的發展,還有那種浮誇的制服(以前覺得好可愛,現在覺得像睡衣般fuwafuwa真是麻煩死了,老了啦XD!),有種莫名其妙的懷念感(爆)。只是以前看到部分CG時,就已經有這樣的感覺:六個主要女角有三個都是褐色長直髮,有顧及過臉盲症患者的感受嗎?(神經病)


嘛,總之對動畫黨來說,第一話沒能說得上很吸引,尤其是前面日常的部分,就只覺得瑚太朗非常的喋喋不休,畢竟Galgame改的作品,要喜歡上女角們,就得看個人線如何突顯其魅力所在。不過維基老師表示這部是13話預定,而且由於原作劇情量太龐大,這次的動畫在劇情上作了重新編排,真的有時間跑完全部女角線嗎?還是索性直接放棄了?(汗)

不管如何,就以一個無知動畫黨的心情看完就好!個人對這部到底是什麼回事也感興趣XD。說起來,這第一話除了讓女角們出場外,提得最多就是綠化呀從垃圾中誕生的精靈呀……莫非這部其實是保育推廣作品!?(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