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賣玩具廣告還是放大招啊XDDDDD!?

以下請《繼續閱讀》。


沒想到才22話就換OP和ED了,一般也是24話以後的事情啊(大概吧)!OP之前歌名就公佈了是原歌名後面加上「Part 2」,所以還以為只是像公主組那樣換成第二段歌詞而已。結果不但是整首換成新remix,連畫面也換了90%以上。這部貧窮了20多話,這次實在第一次感受到它有經費啊(淚)!!

只是不忍說這Part 2版的編曲很吵(爆),可幸的是動態畫面變多了,果然是有錢可花了…(夠了)


本篇方面則是新章開始,由於骷髏王粉身碎骨了,需要找人當新Boss,上回預告時看到那個大叔背影,還以為就是新Boss,原來只是(?)リコ的老爸啊XD!不過這話刻意沒讓リコ老爸露面,也透露了リコ爸人在無魔界,之後應該會更正式登場吧XD!(還是說準備上演「I'm your father」的戲碼了XD?)

總之那麼燈神大概就是中Boss預定?畢竟一下子就把上話光榮自殺的壁虎復活了,但壁虎沒深究自己是怎樣活過來,只是一心為骷髏王報仇,於是撿回骷髏王的碎骨當力量用……所以上話打完後沒人去收屍嗎!?校長你就只顧喝藥回復青春,隨便放任一堆危險品丟到魔法樹下嗎XD!?(爆)


回到主角那邊,みらい老媽完全把リコ當成媳婦了…(汗)

之前倒是沒想到,既然世界和平了(主角視點),綠寶石也姑且當成是跟はーちゃん一起消失了,リコ確是沒有再留在無魔界的理由了啊!之前就有提過,リコ其實有點介意自己這一年在魔法界停學,魔法方面的進度追不上補習時的愉快夥伴們。現在人間的課程隨便(大誤)就能拿下學年第一,再在這兒待下去,又好像有點浪費時間,還不如回魔法界修練尋人魔法,早日找回失蹤的はーちゃん吧!

みらい當然也明白リコ的想法,大概除了「不想跟リコ分開」這自私的想法外,也沒有其他理由說服リコ留下來,所以みらい也沒開口留リコ,只能盼望能跟リコ製造更多愉快回憶才分別吧……


之前情報表示這新角登場的重要回合,作監竟然是一人原畫的青山,就已看到哀嚎處處,而這話前半的臉確實安定的歪(爆),但進入戰鬥部分後,明顯五官都回到原位了(好過份),最後Staff表果然表示青山這話沒開無雙真是太好了XD!之前還同情新角居然沒作畫優待,現在卻變成一整話裡就只有新角的部分有作畫優待,好強烈的待遇落差XD!

先是はーちゃん失蹤,現在リコ又提出回老家,みらい顯然整個人不在狀態,而リコ當然也不好受。在二人的心理質素相當差的情況下,就能解釋為何上話能打爆骷髏王的本體,這話卻會被碎骨打爆(……)。所以自我鼓勵再起後,也許實際上不用等はーちゃん登場,也能打爆敵人的了XD。

甚至可說這話的怪物其實沒那麼強,只是主角二人完全沒狀態,所以はーちゃん才會一舉手就爆怪,搞不好狀態滿點的みらい和リコ也辦得到XD。當然,這話是劇情上能說得過去而已,要是反派之後沒有特別提升力量(比如燈神加持之類),還是能把主角們打到苦戰的話,又會犯了強弱設定模糊的老問題了XD。


嘛,反正這話就是要用みらい和リコ的弱,襯托はーちゃん的強就是了。只是成熟期的はーちゃん太可愛,不捨得那麼快進化了啊!!老媽子都是用這樣的心情看女兒的吧(淚)!!特別是變身後的樣子根本是抓心那位Cure BBA(無誤),記得第一次看到情報時姐姐我都要崩潰了(爆)!!幸好現在動起來後好像沒那麼老,也有變身前可愛的表情補償,但可以的話還是不要長大吧……(拖)

然後因為はーちゃん沒有四形態變身,兼用卡經費不用分四份用(爆),所以比兩位媽媽(咦?)的來得精美,只是略嫌由變身完成到決定Pose之間的多餘畫面太多,有種「還有多久才變完啊!?」的不耐煩感(爆),還有BGM跟變身依然不搭,整體而言除了觸手外,沒什麼亮點這樣吧XD!(喂)

還有大招方面,也略嫌有點單調,尤其是喊「Cure up」後up了大半天還沒up完(爆),不過以「萬物的祝福」作為口號來說,變身和大招算是有表現出這樣的感覺啦XD!


因為是みらい和リコ的女兒,所以不需要「我不能成為你們的同伴」這種劇情了XD,次回大概也只需要解釋一下はーちゃん來到無魔界、突然就能變身等等事項而已,但從はーちゃん一副蠢樣來看(這是稱讚),很有可能連本人都不知道是什麼回事吧XD!總之從此以後,這部就由新婚夫妻閃光物語,變成一家三口和和樂樂的天倫之樂了XD!

最後說一下ED,前山田的電波跟這部……好像有點微妙XD!畫面也沒ED1那麼繽紛,感覺有點雜亂,鏡頭又老是拉到老遠的,整體而言還是ED1較有愛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