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作最終話,唸作總集編。(以上皆誤)

maho2101  
雖然已不太記得初代的劇情,但印象中也是中期便幹部全滅,Boss也被打到化成光(然後終盤左右回歸…之類的?)。這次又是幹部死光、Boss爆掉,是在模仿致敬初代嗎XD?不過本來以為最後剩下的壁虎會取代骷髏王自己當Boss(或者像SS那樣本來就是黑幕),沒想到居然連打都沒打過,直接就去自殺了(幹部那種是活膩了自尋死路),好便宜的死法啊……(汗)

嗯,作為最終話(偽),這話的戰鬥很不錯看,多樣化的閃躲(?)和課金技連發,還挺賞心悅目的!尤其是課金技,明明又瞬移又地動山搖那麼好用,為什麼平時戰鬥要藏招啊XD!?因為不是基本形態時使用,就得重畫兼用卡,太麻煩所以不使用好了嗎XD?(爆)

maho2102  
只是略嫌骷髏王太沒Boss相,之前不作聲不見樣子時還有點神秘感,巨大化卻變成吹氣骷髏的樣子,單調得一點身為Boss的恐怖感都沒有,難怪主角連升級都能省下,用一般大招就搞定了(茶)。另一點必須要噴的,是這話水份也太多了吧!!OP前先來2:30的前情提要,中間又有1:30的愛之軌跡(?)回顧,再加上完整版變身(之前打幹部都是短版)和各種發招兼用卡……這話的時間有夠餘裕啊……

みらい的戰鬥理由還真簡單易懂,老娘管你什麼又傳說又黑暗吞噬世畀,總之搶了我家女兒就給我還回來。然後繼續發揮「百合牽手就是力量」,用愛的力量先搶回寶石,再因為愛的力量,無論打飛多少次都能再起,最後當然繼續是愛的力量,把骷髏王炸到粉身碎骨(字面意思),死得真簡單呢……(煙)

maho2103  
骷髏王肉體粉碎,但怨念還在,然後はーちゃん便在這時進化成完全體,一個「HA~~~(略)」就把骷髏王淨化了,みらい和リコ打到半死不活到底是為什麼啊……(喂)

雖說新角登場通常有威能加持,但はーちゃん強到連打都不用就秒殺Boss(的怨念),那以後還用打嗎!?所以之後的新敵人會表示骷髏王只是四天王中最弱的(咦?),抑或はーちゃん一句「HA~~~(略)」燒了不少生命力降到跟主角同級,還是はーちゃん只是淨化用的輔助役,那就拭目以待了XD。

最後はーちゃん失蹤,然後完全不自重的CM和預告已直接捏爆……算了,官方這次感覺好像完全沒意思要保密,那就期待一下新章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