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話開始舞台便回到人間了XD。

maho1001  
嘛,既然製作組貌似不太擅長描寫異世界(爆),還不如把舞台搬回人間,看リコ這異世界人士如何融入觀眾的世界,或者因為不認識而製造笑料吧XD!畢竟みらい的適應力實在太強,魔法界的事物對みらい來說,就只有最初看到時會吃驚一下,因此較難藉由みらい發展出有趣的情節。反而リコ因為缺常識而且倔強,在無魔界的成長空間,絕對遠比みらい留在魔法界大得多了!

而且無魔界就等於觀眾身處的世界,讓みらい人間退學,隨便也會引申出一堆問題。反過來魔法界的運作是製作組說了算的,只要隨便給リコ編個藉口,就能讓リコ待在無魔界。所以這話リコ也交代校長的話,就是リコ即使待在無魔界,也能學習到跟魔法相關的事情,並不會因為沒去上魔法學校便荒廢魔法方面的學習。而且之前就常常說リコ其實很厲害,只是實踐出了點問題,不上學一年相信影響不大吧XD!

話說回來,這話後面有提到リコ父母很忙,很少能見到面,所以リコ這次離開魔法界,就只需要跟姐姐說一聲便搞定了XD?就是這樣,沒有家庭、學校以至社會負擔(?),輕鬆就能讓リコ前去有みらい的世界!(爆)

maho1002  
總而言之,リコ以尋找寶石為由,順理成章就來到無魔界跟みらい過同居生活了(你覺得有誤嗎?)。然後才抵步黃寶石就在眼前,是說紅寶石和藍寶石都在魔法界被當成神物供奉,這黃寶石卻被隨便丟在地上,還被不同的動物拿來玩,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(?),真不禁要同情這可憐的黃寶石了XD!

リコ為了追黃寶石跟みらい失散,饑餓下得みらい媽媽餵食,リコ很懂外母政策啊(拇指)!!一到步便先跟外母混熟,同居的事就輕而易舉了!みらい媽媽跟リコ說起自己的女兒說跑人便跑人,電話也不給自己打一個,都不想想自己有多掛念,這樣想來みらい真是不孝女啊(爆)!完全不是リコ口中那個「為人切想」的孩子啦XD!

然後中間略去(喂),總之みらい和リコ因為夫妻心有靈犀,終於在最初遇上的地方碰面,接下來當然(?)就遇到敵人了XD。是說反派好像對綠寶石以外的其他寶石不感興趣?好像不只一次看到不是綠寶石,就一副嗤之以鼻的樣子。所以其他寶石對反派來說,就只是沒什麼用、但最好也別讓主角們拿到手的東西,以免主角們新力量Get會很麻煩而已?

maho1003  
戰鬥部分因為對手是電單車,所以這次是用速度型的藍寶石,是說怪物貓抓攻擊一幕的演出,怎樣看下一秒也是要爆衣啊XD!!不過這話的戰鬥,雖然大概已是開播以外最長和最激烈,但整個感覺卡卡的,常常頓了一頓才動起來,還有說著帥氣的話卻擺出一點也不帥的pose……東大媽拜託你多給這部一點資金吧!!(淚)

雖然成功擊退怪物,但黃寶石最終還是不知去向,一整個無奈的樣子後,次回預告便相當愉快地捏爆了XD。最後主任也來到無魔界,大概要不是給リコ辦這邊的入學手續(或者可以理解為偽造文件),便是給リコ上魔法課吧XD!次回雖然是リコ初入學,但似乎熊和精靈才是主角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