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rck1100  
喂……………

hrck1101  
雖說吹奏樂只是擺著好看的設定,但連個畫面都沒有,直接就說打到最後的比賽,真是省力氣到一個搞笑的地步了XDDD!!然後芹澤的戲份真不是一般的多,看另邊廂最初的姬友成島已被千夏放置了(誤)。這話也藉著跟芹澤有相似遭遇的史力奇山辺,鼓勵芹澤要自己決定自己的幸福,不要因為耳疾而隨波逐流。

至於這話的單元,故事本身還可以的,但實在無法不吐糟:怎麼又是遺言啦!!這到底是第幾個天殺的死人留下天殺的遺言啦XD(爆)!?為什麼死人們有遺言就不直接說,硬要留個後人們腦細胞少一點也解不開的謎題啦XD!你們到底有沒有考慮過後人們的腦力和心情啦XD!?

hrck1102  
不說成島那種嚴重到因為解不開謎題、差點就要放棄人生的程度,就算像山辺這樣,本人並不在乎鑰匙到底哪裡去,但因為是唯一被爺爺以謎題方式告知鑰匙在哪的人,還是被想找到鑰匙的人上門打擾了……所以死人們就不可以乾脆一點嗎?

嘛,這話的感想就是這樣啦(喂)!春太連口風琴藏的是盲人點字也知道就別吐糟了,反正春太有哪次不是偷看劇本的(爆)?反而山辺眼疾的部分,算是不難注意到的地方,畢竟明明近在眼前,山辺仍問春太等人的名字,看著的時候也覺得很違和。春太為了試探而報上假名字就算了,千夏跟著一起報假名字是哪招啊XD!這部最有趣的地方,果然就是春太和千夏老夫老妻式的默契啊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