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製作組看來真的很貧窮怎麼辦……?(喂)

maho0201  
才第二話的作畫已遊走崩壞邊緣,還有40多話要撐下去的請振作啊!!

依然相當普通的一話,就是該說的東西(世界觀、設定等等)都說出來了,但就是少了點吸睛演出,結果就只是平鋪直敘地告訴觀眾,尤其角色方面,リコ還比較好一點,就是個愛逞強的孩子,掩飾自己是笨蛋和各種顏藝,算是リコ有趣的地方。而最後看到萍水相逢的みらい為了自己而奔走付出,被みらい所感動而一起努力,亦是リコ一個小小的成長,至少能讓觀眾多點認識這角色。

問題比較大的是みらい,由第一話到現在,對這角色本身的描寫意外的少,就是個基本型粉紅,不問情由地為他人設想,為他人努力,為他人腦衝(咦?),但連リコ也不明白みらい為何能為自己做到這個地步,劇情上其實並無解釋。可以說,換了是其他人而不是リコ,みらい一樣會這樣做。雖然以傳統粉紅個性來說確實如此,但作為首二話,個人是覺得若能加強「因為是你啊」這種羈絆就更好啦XD!

maho0202  
至於魔法學校方面,是說リコ把外人帶來魔法世界,怎樣看都比擅自離校嚴重得多吧XD!這教導主任只抓著後者來責備,標準也太奇怪啦XD!不管如何,みらい為了替リコ求情,於是到處找尋學園長,最後不但成功遇上,還讓百年來沒生過魔法杖的魔法樹為みらい送上魔法杖。現在看來當然是超御都合主義,希望之後能進一步的解釋為何魔法樹會看上みらい之類的啦XD!

於是這話下來,みらい和リコ的感情,在渲染力不夠的情況下,看上去基本上就是建基於你救完我、我再救你這樣(?)……嘛,總之就是彼此為了大家受傷、彼此也要為同一目標而努力啦!於是魔法杖進化成玩具(咦?)。放招的兼用卡嘛……嗯,至少是2D嘛哈哈哈哈……(喂)。不過才第二話的招式已把敵人轟上宇宙,往後的強化是打算毀滅銀河系嗎?

最後學園長表明身份,希望みらい在春假期間留在魔法界,接受特別指導,當然リコ也得一起。慢著!因為リコ成了傳說中的魔法使,所以觸犯的校規全都可以當沒件事嗎(爆)?話說回來,你這男的想對妙齡女生進行什麼特別指導了!?(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