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你真的不要再拋媚眼了好嗎……(你才真的夠了好嗎?)

machi0401  
要不是悟的內在已經29歲,看著悟和雛月的互動,真有種兩小無猜的可愛感(現在則只是個蘿莉控)!悟不斷將把妹用的心底話說出來有笑到!雛月作為純真的10歲孩子,聽到各種「想跟你一起」、「你好可愛」的發言,不面紅心跳才有鬼啊XD!

嘛,總之確定了雛月的遇害日期是3月1日,那只要讓雛月成功活過這一天,歷史就能改變。至於在此以前,就先讓雛月不再被老媽施虐,於是悟想盡辦法在周六帶雛月外出,因為雛月老媽都是在這天發神經的。不過因為悟的外在也只是個孩子,約會一事差點告吹,悟的老媽真是來得正好啊!

machi0402  
在悟的老媽協調下,悟和雛月的周六約會達成!雖然是浪漫(大概啦)的二人獨處,但氣氛卻整個毛毛的。悟在過程中出現類似既視感的感覺,後來想起當年在雛月遇害前的同一天,獨自來到科學館的悟曾遇到雛月,當時雛月的身影,還有雛月說過的話,都跟現在相同。也就是說,就算悟覺得歷史已有所改變(像自己跟雛月成了朋友),但可能最終所導向的結局還是一樣。果然想靠時間跳躍、時間旅行什麼的改變歷史,才沒那麼簡單啊XD!

因為悟跟雛月外出了,雛月老媽沒時間打女兒,這個周末雛月便沒在虐待中度過,難怪臉蛋特別可愛XD(悟的視點)。接下來的任務,便是讓雛月活過3月1日,於是悟便一整天陪伴著雛月,是說那自然地握著的手是什麼回事了XD!雛月你也別那麼容易被口甜舌滑的男生牽手啊!!(爆)

machi0403  
最後事情相當順利,雛月活著度過了3月1日,歷史改變了………說起來,歷史成功改變後,悟也得繼續重過這18年的人生嗎?不過妹都把到了,老媽又沒掛掉,還有一堆小鬼朋友,好像重過一次18年的人生,也沒什麼不好。當然從觀眾視點的來看,事情越順利才越不妙啊XD!!

之後3月2日,二人也度過了愉快的生日,事情稱心如意得不行,簡直是完全依著悟的希望發展,其實什麼「再上映」只是你的幻想吧XD(誤)!沒能趕上做好禮物的雛月哭哭臉超可愛啊!於是雛月跟悟約好明天送上禮物,然而第二天,雛月沒有上學……雖說雛月好端端不會不上學,但要是每次不上學,悟也像這次般嚇到半死,以為雛月又(?)出事了,大概雛月還未被殺死,悟已先一步心臟病發嚇死吧XD!(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