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差手電筒,就是跟劇場版沒啥分別的最終戰啊XD!

gpc4900  
非常王道的最終戰,就是Boss巨大化把眾人打趴,最後藉著元氣彈來個最終進化,一個光子砲把Boss轟上西天,可喜可賀可喜可賀。優點當然是穩打穩紮,尤其是這季已經穩定了48話,沒必要來到倒數二話才弄個反高潮,一不留神害得結局毀全作,這樣便得不償失了XD。當然,缺點就是略嫌普通,驚喜不足就是了。

不過多得之前48話的鋪陳,路人與助拳人們的打氣比手電筒要給力得多,而且整個演出也有燃到,算是彌補了劇情太王道的小缺憾吧XD!首先Dyspear把Close等一眾忠僕吸收再巨大化(身為忠僕,就算被吸收也要爽翻天地表示「請享用吧」(?),這年頭的忠僕真不易當),而眾人因為玩具全滅(上話還以為只是打到消失,原來是真的爆掉啊!),只剩下城堡當武器,唯有拿來兼用卡連發(爆)向Dyspear轟過去這樣。

gpc4901
說起來,之前一直沒機會說,就是這系列的不成文規定,變身後彼此也會很有共識地不以人間體的本名互稱,其他人當然也是如此。可是王子對著是PC的妹妹,還是一直喊本名,從沒用過變身後的稱呼。這份不中用的堅持(喂),真不愧是本作妹控擔當!(握拳)
 
話題稍微扯遠了,總之兼用卡對巨大化的Dyspear當然是無效的,如是這般全員被打飛了。而Dyspear作為相當仁慈的Boss(無誤),不施以最後一擊之餘,還好好解說了自己是什麼樣的存在,簡而言之就是由夢想的反面「絕望」而生。只要有大量的絕望,就會孕育出荊棘之森,再誕生出Dyspear。至於Dyspear弄出絕望的世界到底為了什麼,似乎不需深究,反正無數Boss炸地球就單純是嗜好而已。(爆)

gpc4902
當然,換句話說,有夢想的地方固然會有絕望,但相反只要堅持夢想和希望,就沒有Dyspear誕生的餘地就是了。以ゆい為首、一眾曾經被主角們守護的人,如今成了給予主角們力量的人,將包含著夢想的力量傳遞給大家。是說支援はるか的是幼馴染,みなみ是愉快學生會,きらら是一群姬友,トワ是學園長和寮長……某人的社交圈子跟其餘三人相比,是不是猛了一點?

如是這般集合夢想的力量後,香水瓶製造出四道大門,這門也弄得太遠了啦XD!雖然朝著成為大公主的門奔跑很熱血沒錯,但成為大公主之前得跑上大半天,實在忍不住噴笑了XD!

因為門實在他媽的遠,Dyspear乘著眾人奔向大門時展開攻擊,除了超級助拳人王子和貓老師幫忙外,吃了物理攻擊當然死不了的Shut,以及被兩度轟成光同樣死不了的Lock也施以援手,雖然是老梗的反派倒戈,但Shut和Lock出手相助一幕還是有帥到!

gpc4903
不過Dyspear提過,Shut和Lock都是自己的分身,只是因為不夠忠心才沒有吸來用,那麼Dyspear炸飛後,這兩位的下場又會如何?嘛,兩位都洗白洗到反光了,這健康幼女番不會讓改過的人慘死的,所以應該不會跟著主機一同消失,今後一個在王國當雜工,一個跟淫獸同化,就愉快解決了吧XD!

主角們好不容易跑了大半天,終於成功最後進化,能夠四人一同升級真是太好了!連續兩年最終戰只有粉紅一個升級,實在教粉紅以外的戰士們情何以堪啊!不過這話前半貓老師就說過,不明白大家為何已成長了很多,但始終無法成為大公主,而現在收集了足夠元氣彈便成功了,總覺得跟本人的修為好像沒太大關連(汗)。還是說要成為大公主(實現夢想),除了自身的成長外,就是要以己之力感染身邊的人,將夢想的力量傳揚開去、發揚光大,才是夢想的極致?(即是說,單是當上公主是不夠的,要成功吸納大量支持者,才稱得上卓越不凡的大公主……是不是哪裡搞錯了?)

gpc4904
因為是大公主,所以穿的是禮服,既然是禮服就不能肉搏,只能用光子砲轟過去了XD。雖說光子砲加上「嗄~~~」當最終攻擊也沒什麼所謂,但實在沒想到嗄出一根大鑰匙,然後一轟過去,Dyspear完全招架不住,瞬間便化成光了……一分鐘也撐不到你也太弱了吧!?雖說雙子塔(?)還在,次回預告也表示打不死的Close接手Boss位置,但就算Dyspear不是最終Boss,被如此怎樣也好的形式秒殺,實在不忍說,整個真是虛到爆(汗)……(要不是天空回復原狀,還不敢相信Dyspear就此往生啊…)

次回,最終回,大概半話了結Close,最後各散東西End吧!這季一年下來也維持水準,終於要結束了雖然滿是不捨,但也抱著期待的心情迎接最終回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