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pc4800  
ゆい:你們不膩我也膩了好嗎?

gpc4801  
最終戰開始,因為重點都放在ゆい與同學那一邊,這話對主角們的印象,就只有公開變身的羞恥Play(夠了)和不停喊著「不放棄」,沒太多激烈的戰鬥。Dyspear把Lock的真身循環再用,拿來當眾人的對手,其實個人覺得找Stop和Freeze跟主角們對打就好,反正這兩位登場以來也沒啥表現,還不如最後好好打一場然後被打爆,總比被王子和貓老師了結壯烈一點吧XD!(未死的好嗎?)

既然是曾經打敗過的對手,當然才一會兒就佔了上風(爆),Close便唯有找學生們當能量罐,於是咱們的ゆい又再一次人質擔當,這已經變成搞笑啦(喂)!!嘛,雖然ゆい由人質王再度升級為超級人質王(爆),不過ゆい的成長,也透過不斷當人質而表現出來。作為本作第一個人質,最初就只是「被拯救的對象」,還曾跟はるか表示以「守護我的夢想」,作為戰鬥的力量。然後隨著劇情發展,漸漸摸索出自己的夢想所包含的意義,明白到它有多重要,便不再單純期待別人守護自己的夢想,而是自己的夢想由自己來守護。

gpc4802  
如是這般,來到第四次當人質,這次ゆい終於成功靠自己的力量解鎖。當然其他學生如此輕易就能被ゆい喚醒,怎樣看也是混了一點啦XD!不過也沒辦法了,時間不夠用啦XD!反正既然開鎖的意義是「打開夢想的大門」,就當作是只要相信著自己的夢想,想著要出一分力,夢想之門便能打開啦XD!

回到戰鬥的部分,簡單來說就是玩具被打爆也不放棄,而學生們能靠自己的力量戰鬥,讓大家勇氣UP,這裡就沒什麼特別了。然後Shut也不意外地倒戈了,給Close一記物理修正拳有笑到XD!最後反被Close一拳打倒也噴笑了,果然男人的戰鬥就是要用拳頭嗎XD?

gpc4803  
不過說Shut倒戈又好像不太正確,Shut不過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已,既然覺得自己一直潦倒下去很醜,便決心不再當Dyspear的傀儡,作出改變。同樣地,既然覺得一副窘樣的Lock不美麗,就跑出來嘴砲一番,之所以要協助主角們,不過是因為相信主角們可以拯救(物理意義)Lock而已。所以Shut之後沒必要、也沒需要繼續助拳,可能正因如此,劇情上才會安排Shut被Close一拳打飛退場,之後就一直伏屍到世界和平再醒來吧XD!

次回,Dyspear巨大化,死旗已立。另外最後是四人一同升級,相隔兩年,終於不再是粉紅一個升級打boss、愉快好友們吃花生看戲實在太好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