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主角的聲音還是讓人出戲啊……

machi0201  
29歲那位回到過去變成旁白(?)後,感覺好像比上一話好丁點,但8歲那位同樣不行啊(汗)……嘛,也只能努力適應了……

這話主要是認識一下悟的8歲小圈子,最重要是悟接觸了當年一直後悔沒能拯救的雛月。所以比起20多年後才掛掉的老媽,拯救快要歸天的雛月比較迫切(爆)。嘛,也可能是這次超遙遠的「再上映」,是因為要迴避老媽掛掉END,就得先阻止雛月掛掉END吧……

當然這已經可以想像到,若成功救回雛月,悟所憧憬的勇氣大叔大概就不會被當成嫌疑犯,接下來自然整個未來都會完全改變。不曉得這部的走向,會是無論過程怎樣改變,老媽掛掉END依然是不可迴避,還是由悟一回到過去開始,已是另一條世界線,那就拭目以待了XD!

machi0202  
雖然女人很重要(喂),但老媽也很重要,尤其是悟經歷了老媽被殺一事後,現在更老媽再「重遇」,就更能體會到這樣普通又簡單的日常,原來是那麼珍貴的,在BGM加持下,這一段還挺讓人感觸啊…

然後悟的那個小圈子,大部分都是很符合小P孩年齡的小P孩(連悟自己都吐槽這群小鬼煩死了XD),只有金毛的明顯比同齡成熟,甚至看著會覺得比內在年齡已是29歲大叔的悟更可靠(爆)。不過也多得這群小P孩,才讓悟有機會跟雛月直接碰面對話。這位看來也不是小學生思維啊XD!才小學已經懂得把「偽物」掛在口邊了XD!雛月說悟跟自己一樣是「偽物」,因為都掩飾了真正的自己,悟就是以這種方式融入圈子當中。

machi0203  
不過悟之後也說得有道理,既然不懂跟別人相處,便選擇喜歡上大家(雖然小鬼們好煩XD),這樣扮演起「理想中的自己」也輕鬆得多。雛月的回應也一樣,如果「扮演理想中的自己」,已成為自己的一部分,就會漸漸變成真實,即是說「扮演偽物」也是「真正的自己」,這個過程就是所謂的摸索吧XD!

雛月明顯是遭到家暴,才會變成厭世(是說雛月那篇用作品標題寫成的文章,明擺著是厭世了,也沒老師注意到嗎…?),所以悟走出了第一步,希望可以透過跟雛月更進一步,阻止將來的悲劇發生。雛月雖然表面很冷漠,但意外的容易攻略,才一會兒就發展到手碰手的階段了,倒是悟你到底在害羞什麼啊XD!小學生真的超棒對吧XD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