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普通地完結了。

working1401  
13話因為太無趣所以直接後感Pass(爆),而這14話算是為這部畫上句號。雖然來到三期,基本上只是一直為所有角色劇情和配對收尾,加上二期和三期實在相隔太久,失憶嚴重不在話下(喂),看待梗的心態大概也改變了,對個人來說,很大程度只是為了圓滿而看完。當然,能夠有始有終地演完整個作品,在這個改篇動畫只是原作宣傳廣告(?)的年代,已是一件相當難得的事情了XD。

嘛,總之要收的線之前都收了,最後一話(實際上是兩話的長度XD)便是收掉最後的小鳥遊和伊波。因為個人對這兩隻的愛,遠不及胃痛佐藤和八千代,也不及相馬和山田這對兄妹有趣,所以就只是「啊,終於(肯)表白了」這樣。或者說,小鳥遊的家人早就打開大門讓伊波入門,就只是小鳥遊的不坦率,才會蹉跎到最終話吧XD!

雖說三期表現方面實在不如一二期有趣,但最後大家「好像沒有改變、也好像改變了」,加上一期OP加持,還是有種淡淡的不捨。能看著大家都修成正果,怎樣也是好事啦XD!尤其是八千代不再帶刀的原因,閃瞎人家的狗眼啦XD!這一對開花結果,簡直是這三期最大和唯一的看點了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