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pc4301.PNG  
王子,讓馬先站好再說話吧……(突然冒出來還一直維持這姿勢,真是超破壞氣氛XD)

gpc4302.PNG  
上話きらら選擇了留下,這話直接就跳到きらら停止模特兒工作,不過這決定並不跳Tone。最主要是きらら從沒想過夢想和現實各花50%的努力,而是用200%的努力去兼顧,但上話就讓きらら明白到自己並沒有做到200%的能力。既然只有100%的話,きらら寧可全心全意放在夢想或現實其中一樣,而不想兩者兼顧卻兩者也是半吊子。

所以上話決定了選擇現實,這話きらら便明言會放棄夢想這樣。之前就說過,夢想如果能簡單地放棄的話,這夢想也有夠廉價,所以きらら雖然不後悔選了現實,但心底裡當然是極不願意放棄夢想。只是在兩者不能並存的情況下,唯有選擇更重視的一方而已。きらら的經紀人說了,如果きらら現在引退,他日要重回模特兒界,並不是有這個心就做得到。不過可以想像到,以きらら的個性,要不是機緣巧合下解決了這次的抉擇問題、最終還是得引退的話,他日世界和平了,きらら大概用盡500%的努力,也會讓自己重返業界吧XD!

gpc4303.PNG  
當然,愉快好友們並不希望きらら現在就選擇放棄夢想,希望讓きらら明白到自己有多重視自己的夢想,於是みなみ利用身為學生會長的權力(誤),還有學園長私相授受的關係(也是誤),再加上はるか的超強行動力,立即就舉辦了一場小型天橋show(真虧現在很閒的きらら完全沒注意到XD),讓不少之前的單元路人出來展示夢想。是說みなみ這主持是不是有點嗨了XD?

不過再想一層,讓みなみ當司儀,是要避開讓みなみ說出自己的夢想嗎XD?畢竟現在的みなみ,大概也搞不清自己真正的夢想是什麼,完全無法展現出夢想的光芒吧XD!倒是為什麼要把トワ轟到後台啊?沒能看到トワ的禮服姿了……因為トワ的復國大宏願,要是公諸於世,在凡人眼裡,就只是個中二病大爆發的神經病嗎XD?(爆)

きらら看到大家的光芒,回想起自己的初心,還有はるか的鼓勵,きらら明白在天橋上的自己,才是最快樂、最自信的,也呼應初登場時高舉手指向天空的姿勢,還有「要成為最閃亮的星星」的發言:成為世界頂級模特兒,是由此至終從沒改變過的夢想。

gpc4304.PNG  
然後另邊廂,Dyspear終於發現必須炸掉先代們留下的城堡(你也發現得太晚了吧XD!?),所以又派出分身殺人。之前是虎,今次是龍,造型這麼認真(爆)的怪物,會讓人出現看錯作品的幻覺啊XD!還有最近幾話的變身兼用卡都短到幾乎只剩唱名時間,真的直接砍掉算了吧XD!

這話的戰鬥畫面很不錯看呢!きらら的回合果然就要星星亂炸啊XD!最後把盾月亮(?)當成飛碟後再變成殺人兵器(??),整個過程也很流暢。而且由きらら和はるか主要負責攻擊、みなみ和トワ負責掩護,這樣子分工合作,令戰鬥模式更變化多端,十分精彩呢XD!

打完怪後,眾人這次被召到王國,並解放了星之城堡。之前トワ解放炎之城堡時,就只是掃了一小片荊棘,這次きらら卻把整片天空回復原貌,真不愧是把整個宇宙都拿來當招式名字的星之戰士,規模完全不是同一個次元…(汗)

gpc4305.PNG  
きらら天橋上的光彩,深深吸引了法國老頭,法國老頭向きらら提出了「法國培訓」的請求,而きらら也答應了,所以明年春天本作結束之時,きらら便會退學出國。雖然這樣一來,きらら就能夢想與現實都能兼顧,可喜可賀了,但略嫌這樣的結局太御都合,面對夢想與現實衝突時,到底該如何抉擇,這話實際上沒有解決這個問題。

即是說,如果沒有法國老頭的提案,解決了きらら無法兩者兼顧的問題的話,きらら在這話明白到自己有多珍視自己的夢想後,接下來是否不去打怪了?畢竟きらら面對的問題,可不是有愉快好友們輔助,就能迎刃而解的啊……不過這問題看來是無解的了(如果說當戰士較重要,等於推翻這代的主題;如果說夢想較重要,即是推翻整個系列的存在價值;如果說兩者都不能放棄,這兩話根本是浪費時間),也就唯有接受這樣的結局吧XD!

總而言之,きらら決定出國,はるか等人雖然不捨,但既然說了會全力支持きらら的夢想,也不願看到きらら放棄夢想,就只能好好祝福,並承諾一定會在明年春天這部結束前打倒大Boss,讓きらら放心遠去。次回,海之城堡等著みなみ,不知道已經明確夢想的はるか,又會怎樣解放最後的花之城堡呢XD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