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教訓:重要的旅程,請提早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。(喂)

GPC4201.PNG  
きらら面對夢想與現實的抉擇,到底是決定為了前途出國、或者不錯過某個不可多得的機會,還是選擇放棄,留下來做正義使者,過去前輩們就有過類似的劇情,而最終當然不會選擇拜拜,不然故事演不下去。(……)

不過這話的處理上,算是有點不同。最明顯是きらら並沒迷茫過,要不是臨出發前敵人出來鬧事,きらら不會考慮自己跑了人的話地球怎麼辦。換個說法,きらら由最初到現在,戰鬥也不是為了地球和平,只是為了守護朋友的夢想、或成為朋友實現夢想的助力而已。這樣的話,能夠動搖きらら的,就不會是應否繼續當PC這件事本身了XD。

きらら因為受媽媽影響,才會以成為頂尖模特兒為目標,而現在也一直為此而努力著,這種為了夢想而一直向前衝的想法,由最初登場時到現在就沒改變過,可以說在確定夢想這方面,きらら是四人中最堅定不移的。要說改變的話,就是跟大家在一起之後,變得更會體貼別人,但對夢想本身的執著,大概誰也改變不了きららXD。

GPC4202.PNG  
きらら沒想過為夢想而努力的自己,原來不知不覺間已成為了別人的憧憬,以自己作為奮鬥目標。於是きらら就在追隨自己的かりん中,看到了自己的影子。最初想要成為模特兒,就只是個順理成章的想法,漸漸便變成了屬於自己的夢想,在這種感情投射之下,讓きらら更希望能守護到かりん的夢想。要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丟下かりん,就算能夠因此而實現夢想,也會有種沒資格去實現的內疚感。

當然在這裡也不要吐槽:きらら你就那麼覺得隊友們沒了你便打不贏啊XD?還有三人的變身兼用卡,居然因為時間關係,唸句咒語便直接跳到最後有笑到(爆),直接連兼用卡時間也略過算啦XD!另外這話輪到きらら開城堡個人技,相比之下,トワ那個怎樣也好的火球跟充滿動感的きらら相比,簡直貧窮得不行啊XD!

GPC4203.PNG  
結果きらら因為趕回來救人,最後趕不上飛機,無法踏上可以令自己實現夢想的舞台。倒是之後的發展意外的沉重呢!一般這種劇情,都是大家替主人公放棄機會而感到可惜,然後主人公表示「一定還有下次的」便解決,或者「我還是更喜歡現狀唷~」之類,但這些對きらら來說根本是P話。雖然きらら說再選一次的話,還是會選擇救人,所以不會後悔,但不後悔並不等於不遺憾,對きらら來說,最完美的結局,是魚與熊掌兼得才對,誰要等待不知會否出現的「下次」啊!?

而且きらら這樣子甩了工作,連本人的信譽也大大降低,別說再次踏上世界舞台,就連本來的工作量也大幅減少。原本準備閃閃發亮的星之城堡,變得暗淡起來。次回,繼續きらら的回合,直接就得出放棄夢想的結論啊!次回預告吃甜甜圈的表情,完全是壞掉了自暴自棄,不過自己的夢想如果可以輕易說放棄,那應該是不需要珍惜的廉價東西,放棄也沒啥大不了啦XD!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