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總作監中谷至今負責過的三話中,有兩話都是トワ醬的個人回,果然是偏心啊XD!

gpc4001.PNG  
はるか上話體會到夢想可能會讓人受傷,但也明白到自己絕不放棄的心情。而看了之後的標題情報,接下來就是剩下三人面對夢想所帶來的難題。みなみ應該就是之前一直鋪排、對夢想的動搖。きらら從情報來看大概是夢想與現實的衝突。而這話則先是トワ對實現夢想的迷茫。

不過由於是真正的兄妹重逢,所以在此之前,先讓トワ賣一下萌XD。由於トワ被眾人救回來同時,王子便告失蹤,到王子尋回後又失了憶,直到現在終於沒事了,可說是這互控兄妹(?)久別十年後第一次正式對話。王子貌似真的很喜歡給トワ摸頭啊XD(邪念無)!跟王子雀躍地說學習事情的トワ也好可愛XD!

還以為王子的髮色在失憶時變成了單色,是因為沒有變身(?)的關係,原來失憶也影響到髮色啊XD!記憶回來後又變成二色了XD。另外小提琴老頭不問情由繼續讓王子暫住,還送上小提琴作禮物(因為原本的被トワ當玩具用了XD),加上更早前送給はるか的小提琴……老頭到底是有多富有啊…(喂)

gpc4002.PNG  
眾人因為鑰匙的引導,被帶到已滿目瘡痍的王國,讓トワ憶起王國從前繁盛的景象,而顯得十分悲忿。這話也再作了多點交代,就是這蘿莉控之國(無誤)在トワ失蹤後,並不是即時滅亡,還是一段時間後才崩潰的。另外是Lock單純是路過便被看上而黑化,並沒特別理由,不過反正現在已是不重要的路人淫獸,隨便帶過了事也沒什麼所謂啦XD!

雖說トワ的夢想是能夠再一次與哥哥合奏,而現在已經隨時可以做到,不過具體來說,這夢想並不是單純兩個人在一起演奏就能稱作實現。這個夢想的背後,包含著帶給王國和平與快樂的意義(所以當年トワ才那麼著急想要把小提琴拉好),所以如果不是在一個和平盛世合奏的話,並不能稱作實現了夢想的。

所以實際上,トワ的夢想是復國。為了這個夢想,トワ不會害怕受傷、不會有所動搖、也不會跟現實有任何衝突,然而這到底如何實現?雖然答案很簡單,就是幹掉Dyspear,但大家也知道現在並不夠打。所以到底要怎樣做,才能實現這個夢想,便是トワ面對的難題。

gpc4003.PNG  
而得出的結論,就是像小時候那樣,如果身為公主,也表現得憂心忡忡的話,國民看到也會擔憂,自會失去希望(其實就直接承認全國都是蘿莉控算了吧…)。所以如果現在的自己,為了復國而腦衝,結果因為被到再起不能而絕望。復不了國不在話下,國民同樣也會覺得沒希望,就真的完全滅國了。

所以就算有多困難,也不能失去笑容,露出傷心的表情。嘛,背後含意當然是指不要放棄、要堅強面對困難云云(更具體的請接洽微笑組)。不過總覺得無論哭或笑,也要考慮到國民的話,壓力也太大了吧!該微笑的時候固然要微笑,但如果傷心得要哭泣時,還為了不讓國民擔心而強顏歡笑,對本人和國民來說,真的是件好事嗎?個人倒是有所保留就是了…

然後玩具城堡還能放個人技呢XD!雖然不知是否反正用不了多少次,就算是手繪作畫,感覺也有點虛XD。還有Dyspear結果真的是放著失憶王子亂跑,這次眾人殺到主場,不但沒一口氣狙擊,還讓眾人奪回一座城堡,Dyspear真是放水的強者呢……(錯)

gpc4004.PNG  
雖然吐糟トワ的玩具小提琴弦都沒一根到底怎樣拉奏很多餘(喂),但看著トワ拿著那又大又粗(喂喂)、一臉認真地拉玩具的樣子,還是超不爭氣地笑個不停啊噗哈哈哈哈哈XDDDD!!就沒人可以給トワ一個真正的小提琴拉奏嗎XDD!!原本漂亮的兄妹合奏畫面都沒法正視啦XD!

在兄妹二人的合奏下,再加上トワ對復國的決意,解放了炎之城堡,接下來大概就是逐一解放了吧XD!而且也順便開通了往來人間與王國的道路,就不用每次也得等鑰匙不知啥時發光才能來王國了,這次王國之行,可說是收穫豐富啊XD!(爆)

次回,ゆい的夢想。中盤以後,ゆい每次也會跟大隊共同進退,看來前期製作組是真的不小心忘掉了這角色,才會老是莫名不見了人吧XD!(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