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警報別在這麼精準的時機出現啦wwwwww

22553748613_6df81b3efd 
所以陸巴除了是個蘿莉控外,也是母控無誤,因為毘沙門不是自己心目中的媽媽,就直接弒母再換個新的,連糾正的氣力也省掉啊XD!

由於陸巴就只是想有個理想的媽媽,這點本身並不構成惡,所以毘沙門從沒注意到陸巴有什麼不妥。更重要是陸巴由始至終不認為自己有錯,也就能理直氣壯地說自己沒有刺傷毘沙門。當然,那只是陸巴的一廂情願,而那份愛早就已經扭曲,就像夜ト所說般,現在的陸巴,就只是個得不到母愛就大吵大鬧的神經病而已。

夜ト看到陸巴在喊媽媽(夠了),不爽到砍掉陸巴的手,又跟陸巴叫出來的妖戰鬥,新的兼用卡耍帥度好像變高了,因為「二刀流就是帥」嗎XD?

22786644957_6bb3d554d9
不過陸巴是毘沙門的神器,對毘沙門來說,自己的神器弄出這種鬧劇,就該由自己的手去了結。神沒有善惡的概念,因為神是由人的信仰而生,所做的一切都是「為人類好」。所以神器(道標)的作用,就是指引著神,以人類的視點去判斷過程或手法,到底是善還是惡。如果是已經完全失去善惡觀念的神器,這樣的神器不要也罷。

所以毘沙門沒有處決陸巴,僅是解放而已,大概因為陸巴還會為毘沙門怪罪自己而感到難過,換句話說依然很在意毘沙門,這份愛沒錯,只是手法全錯。不管如何,也不可能當沒事發生,把陸巴留在身邊,毘沙門終於把陸巴解放……嘛,毘沙門放虎歸山就算了,也別隨便把這傢伙丟到人間了事啦XD!

解決陸巴後,夜ト本來也想做點什麼,卻因為ひより不願讓夜ト再次殺掉毘沙門的神器而阻止,所以接下來就沒夜ト的事情,由毘沙門親自彌補自己的過錯,不再假借他人之手。而且這次也不再靠著仇恨而逃避面對軟弱,而是確實地承認自己的軟弱,向神器們鄭重地道歉了…

22553747813_72a5dc1f1f
不過話說回來,毘沙門上次的鬧劇(也夠了),原作裡應該沒那麼短的,只是這次沒空對比再作補充了,有興趣的可以原作補完一下就是了XD。

如是這般毘沙門這次雖然又掛了不少神器,但總算沒有滅團,這次不論是毘沙門還是兆麻,也真正能從過錯中成長。雖然不知道今後的路該怎樣走才是正確,但至少明白到大家好好溝通的話,能省掉很多猜疑與妒忌。是說那本交換日記,比起藍巴的香蕉,困巴還畫圖了才是亮點吧XD!明明是大叔裝什麼可愛啦XD!

另外兆麻被毘沙門砍了,結果就只是昏了過去啊XD!嘛,毘沙門當然也明白無論什麼時候,兆麻也是一心一意為自己著想的,所以收回對兆麻的放逐,並請兆麻再次成為自己的道標。如同當年抗拒不了毘沙門的苦苦哀求,這次兆麻怎麼可能受不住毘沙門的誠意請求XD?變態眼鏡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啊XD!次回,新章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