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仁花一直盯著清水換衣服啊……(重點錯)


仁花正式入部回。雖然仁花是被日向的光芒刺瞎了,所以暫時沒有拒絕當經理人候補,但如果只是因為好奇心就加入的話,就像仁花媽所說般,因為不知做什麼、所以就試著去做的話,這種半調子的心情,對認真的人來說是一件失敬的事情,於是令仁花卻步了。仁花媽雖然說得很狠,不過也說得沒錯,如果這樣就足以讓仁花打退堂鼓的話,那換句話說,仁花即是既沒決心、也沒覺悟,最終吃苦頭的也就是自己而已。

說到半調子,想來月島最初也是帶著這樣的心情加入排球部吧?不過本人不覺得對他人失敬是一回事的話,就不會像仁花那麼在意了XD。是說沒想到月島說到「牛島的球怎可能攔得下」,現在回看這句,也算是大伏筆了XD!記得遠征篇關於月島的篇幅也不少,那就敬請期待了XD。


仁花在意自己沒有經驗,又對排球一無所知,而且從沒擔當過要職,一直以來就只是「村民B」那麼不起眼,簡單而言就是沒有自信。可是看到同樣各種不足的日向,單純地因為「不想輸」就努力至今,並沒什麼動機和理由,還有大家為了勝利而奮鬥,深深地吸引了仁花,也想要為大家而做點什麼…

嘛,單是有這樣的心情,就足以成為「開始」的理由了XD。通常考慮太多的話,最終就只會得出「做不來」的結論XD。而且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,也算是動機的一種吧XD!當然這也只能是「開始的動機」而已,之後也許會遇上各種障礙與挫折。但如果從沒踏出過第一步,就說什麼也是白費勁了XD!

既然仁花已經有「想做」的想法,日向便鼓勵仁花跟母親說清楚(雖然鼓勵的方式好粗暴XD)。最後仁花終於跟母親表明決心(能夠在車站大喊大叫,仁花根本就很有自信嘛XD),仁花母也被女兒的勇氣所感動,仁花終於正式成為新經理人,可喜可賀可喜可賀。


仁花加入後的第一件工作,是給球隊製作籌募遠征經費的海報,能夠把日向拍得那麼帥,仁花根本是專業級啦XD!想當年(?)自己也有做過同類型的冊子,球員的英姿在onpu-chan毀滅級的攝影技術下,完全不知拍了個啥鬼,最後還得打掉重來讓球員站著拍個照收工算了,結果出來的成品跟垃圾沒兩樣……噢,勾起可怕的回憶了……(默)

嗯,話題扯遠了(爆)。順帶一提仁花的公寓好大,要是籌募經費失敗,仁花像老師那樣拿私己出來也不成問題吧XD!總而言之,經理人的問題解決,經費方面似乎也沒問題了,最後的問題就只剩四笨蛋能否成功撐過考試這一關了XD。當然就算OP和預告不捏爆,也沒人會覺得是失敗收場吧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