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終於意識到這部女角太少了XD!


所以一口氣讓三個新女角登場XD。不過日向妹基本上沒用(爆),田中姐最大作用是在比賽期間發問,好讓其他人能自然地當解說役(誤),所以較有戲的也就只有小仁花這經理人預定了XD。(雖然清水一天未退位,仁花的最大功能跟田中姐其實差不多XD)

嘛,這話主要就是烏野四大笨蛋的搞笑回,四人眼神全死,整個超歡樂的XD!日向、田中和西谷是一眼看上去就知道是沒救的笨蛋,影山則是看上去是唸書型,但實際上除了排球外,其他跟日向是同一個等級(應該說在喜歡的事情上很厲害,但不感興趣的就管它去死XD)。還有烏養教練別一臉認真地承認自己是唸書白痴啦XD!不過澤村隊長其實說得沒錯,烏野沒了這四個笨蛋上場的話,真的跟滅團沒兩樣了啊XD!

因為考試不合格就得補課,補課就沒辦法參加東京遠征,所以笨蛋們也只能硬著頭皮努力唸書了。田中和西谷跟友善的三年生們學習,所以基本上沒出岔子,但日向和影山就只能低聲下氣向月島請教,但就結論而言,應該只是被月島戲弄就是了(誤)。倒是山口雖然是月島的跟班(喂),則沒月島那麼氣燄。山口跟一開始與月島一起看不起人相比,也是改變了不少呢!


在四笨蛋努力戰鬥之時,清水作為三年生,也為了球隊已努力尋找繼任的經理人,最後仁花因為被清水迷倒,糊里糊塗就跟到了排球部,最後被這群看起來像混混的隊員嚇傻了XD。雖然仁花並不是清水等級的大美人,不過小動物系也是另一種的可愛啦XD!

仁花並不是真的有意思要成為經理人,整件事對仁花來說,就不過是誤打誤撞,還有自己不知怎樣回絕而已。當仁花看到日向對排球的熱愛,而且即使知道不足,也沒想過要放棄,這樣的日向在仁花眼中,簡直是耀眼得不行。不過也因為這樣,仁花就先把回絕一事擱置,試著看一下情況再說了XD。

就像上話的後感提到般,以烏野現在的名氣,雖然比上不足,但比下算是綽綽有餘,所以終於也有主動要求踢館的學校(咦?),來一下練習賽了XD。次回,應該繼續是仁花回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